優秀大學生主要事蹟材料

2023-02-13 19:57:03 字數 2233 閱讀 9484

xx同學,現為***師範學院商務英語系xx級商務英語四班班長。她思想上進,學習刻苦,全面發展,是新時代優秀大學生的楷模。在忙碌而又充實的大學生活中,她一路學習,探索,也在收穫:

收穫知識,收穫技能,收穫做人的美德與修養。大一上學期,該同學憑藉突出的領導,組織能力入選半晌,而後以身作則,配合院、系領導和老師的要求,積極帶領同學開展「心懷感恩」,「走進社群服務」等有意義的集體活動;「雷鋒學習月」她不怕髒不怕累,號召並組織同學打掃公共教室,擦玻璃,多次參加全系性大合唱比賽,運動會佇列等大型團體活動。深得領導,老師和同學的認可和好評。

近而在大二上學期,被任命為xx級商務英語七班「小班主任」,新生接待中,他一絲不苟,對待新同學謙虛和善;利用課餘時間走訪寢室,為學弟學妹們答疑解憂。以教高的素質,能力為我院同學在新生和家長的心目中,樹立了良好的形象。工作的繁忙並未影響他學習的熱情和進度,她一直努力將成績與能力同步提高。

堅持口語訓練,學習專業課程,成績始終保持在前列。去年11月份的新概念英語模仿大賽中,她以出色的表現榮獲了三等獎。她深知自己作為學生幹部的表率作用,對學習踏實,刻苦,重視廣泛讀書,全面完善自我。

生活中,她重視幹群關係,熱情主動的與同學打成一片,善於發現同學的難處,及時妥善的給予幫助。同學們在憂慮時也願意向其傾訴。平日在寢室,韓宇同學主動爭著打掃衛生,經常參與到大家的文藝活動中,使寢室團結友愛如家,舍友感情深似姐妹。

在學習和能力提高的同時,韓宇更加要求思想上的進步。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的她,按期向黨組織遞交入黨志願書和思想匯報。由於其熱忱的上進心,於xx年4月份如願的成為牡丹江師範學院第29期黨課培訓班的學員。

黨課培訓期間,她積極進取,認真學習,對黨的認識日漸深入,也因此被授予「優秀學院」稱號。在為時兩個星期的黨知識薰陶下,她的思想更加成熟,明確了自己肩負的歷史重任,堅定了現在認真為老師同學服務,將來投身***x事業,全心全意為認為服務的信念和理想。在人才濟濟的大學校園中,韓宇同學始終信守著「我不是最好的,但一定要努力做得比昨天的我更好」的青春箴言。

學習要刻苦,工作需努力,做人應踏實!相信憑藉這些追求自我綜合素質全面提高的優秀品質,韓宇同學會不斷進步,不愧為新時代優秀大學生的稱號。

附送:優秀大學生事蹟

成功就像一座平衡的秤,一邊是努力,一邊是快樂,付出的多,收穫的也多。--傅佩榮這句話是本人一直以來對人生中每一件事情的對待。在生活上,勤勤懇懇,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舍友的事情幫著幹。

即使是小小的幫忙打打飯,也是種助人的快樂。還有平時喜歡把我的宿舍當成自己的家,讓這個「家」時時保持清潔,並通過努力,作為捨長的我積極組織讓這個「家」在院裡和系裡都獲得了獎項。很欣慰,因為小小的付出,我有了很多的收穫…有付出就一定會有收穫,難道不是麼?

在工作上,從開學一直擔任文娛委員以來,我一直感到很開心!以前中學時代的我也曾是名文娛委員還有宣傳委員。我愛這份工作,因為我喜歡跳舞、畫畫、唱歌,它們不只是我的興趣愛好,也成了我的優勢。

秉著對它們的一股熱情,面對它們,我總會努力認真去對待,積極完成,喜歡追求完美,即使無法完美…所以,在學校多次組織活動中,我都會去勇躍參加,如參加學校健美操,元旦晚會表演,女生節小品,並獲得多次獎項。如今還有大合唱,同時在班裡組織活動參加此次藝術節文藝匯演。每天的練習是不可避免的,看到了同學們的累,也看到了汗水的微笑。

累並快樂著!這些活動不僅活躍和豐富我的大學生活,而且讓我對人生充滿了自信與微笑。所謂「鍛鍊能力,奉獻社會」。

在繁忙的工作中,同時找到平衡點,努力學好自己的專業知識。望自己不僅學習刻苦優秀,各方面素質都要做到更好。這是個競爭的時代,有成功者就必有失敗者。

不但會協助老師管理好班級,工作踏踏實實,而且學習上堅持不請假,不早退,別讓每乙個學習的機會流失! 有人說,「服務永遠是生命生存與發展的命脈」,所以不管任何時候,我都將是將這個要求與實踐相結合,把班級的利益放第一,時刻告誡自己,一言一行都代表著我們文秘班,把服務奉獻給身邊的人。做個良好的大學生並不容易,做到優秀更是不容易!

不甘落後,積極進取,努力學習。即使在工作上耽誤了學習,但我是不會輕易言棄,決不負家人、親戚、老師、朋友們期望!這是乙份責任,也是使命感!

讓青春在奉獻中燃燒,這不是一句空話,而是實實在在的行動。平時除了上課也會多利用課餘時間看些課外書,同時還會多做些有利於身心的活動,如練瑜珈等。 真誠的對待每一位同學,這是我的原則。

對學習和生活上遇到困難的同學,我都會盡自己所能,及時地伸出援助之手。我想也許,這就是同學們一直對我肯定與信任吧!做好人,存好心,做好事,向「三好」發展,回報父母,回報社會,希望一直在實際行動中不斷實踐自己的理想,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肯定。

是父母給我提供了學習的機會,是學校給予我學習的平台,是老師們給予了我知識,幫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斷成長…沒有他們的辛勤付出,就沒有今天的我,健康著,進步著…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材料

播種希望,收穫成功 每天早上走進固魯小學四 1 中隊的教室時,都會被深深感染 並不整齊的桌凳被他們擺得整整齊齊的,並不規整的玻璃窗也被他們擦得亮亮堂堂的,前一天被同學們翻來看的長短不一的圖書也被隊員們規整的放入圖書角里。無不顯示著隊員們的認真和細心 整齊洪亮的讀書聲彷彿一首無須指揮的交響樂使人精神振...

優秀中隊主要事蹟材料

無論你什麼時候走進四乙中隊,都會被深深感染 擺得整整齊齊的桌椅,擦得亮亮堂堂的玻璃,無不顯示著隊員們的認真和細心 清新醒目的布置,猶如回到家的溫馨 整齊洪亮的讀書聲彷彿一首無須指揮的交響樂使人精神振奮。50個隊員就是50個兄弟姐妹。確實,四乙中隊就是這樣乙個有極強凝聚力的中隊,乙個團結奮進的集體。隊...

主要事蹟材料

李曉彤老師是乙個土生土長的淮南人 2009年9月,剛畢業的她報名參加了安徽省第一屆特崗教師招聘考試,並很幸運的成為了一名特崗教師。為了實現心中已久的教師夢,她背上行囊,離開家鄉,經過三百多公里的路程輾轉來到舒城縣最邊遠的曉天鎮平田小學。一 愛好即獲得知識的第一步 那時唯一的一條上山的路還正在修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