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思想匯報

2021-03-04 09:33:58 字數 404 閱讀 5179

作為一名萬分渴望成為中國共產黨員的我,也竭盡全力的為整個抗旱救災貢獻乙份力量,平時積極主動關注災情動態,在日常生活中力爭做到不浪費一滴水。通過這次百年一遇的旱災,我們更應該認識到旱災不應止步於抗旱,更應該聽到旱災敲響水資源短缺的警鐘。有道是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我國作為嚴重缺水國家是不爭的事實,但即便在如此缺水的情況下,國內水資源在生產和生活中的浪費卻依然令人觸目驚心。

童話大王鄭淵潔為此在博文中建議,在雲貴大旱之際,利用乙個週末全國停水一天,以讓全國人民體驗旱區同胞之苦,體驗水之珍貴;爭取設立無水日呼喚公民節約用水。面對如此情況,我覺得不僅我們自身需要提早敲響水資源短缺的警鐘,更要呼籲周圍人們節約用水,逐漸形成一種氛圍,這樣才可能走向可持續發展的道路。

以上是本人這個季度在思想方面的所得,希望黨組織能夠對我進行更進一步的培養和教育。

此致敬禮

2019第二季度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風雨飄搖的日子雖已逝去,可你依舊在堅持,堅持改革,堅持包容,堅持前進 萬里冰封的歷史也已過去,可你依舊在努力,努力創新,努力奮鬥,努力超越.沒有乙個人抱怨,沒有乙個人偷懶,沒有乙個人放棄,他們在你的正確領導下一步乙個腳印的行走在中國通往世界先進行列的荊棘路上,毫無怨言。是什麼讓他們奔赴...

2019第二季度思想匯報

還有令我思考的另乙個問題是,政策調控不正當,可能房價會進行報復性的 由 熊市 一躍而變成 大大牛市 這樣會使房地產動盪不止,嚴重影響中國經濟的發展,更嚴重的是可能出現與荷蘭的鬱金香那樣成為典型的經濟泡沫。我想以上的種種現象,都是眾人不想看到的結果,因為這些經濟泡沫與金融風暴的確給世界帶來了很慘重的教...

2023年第二季度思想匯報

2012年4 6月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2012 年 5 月 4 日是五四運動 93 周年。五四運動是中國舊民主主義與新民主主義的分界點,是中國歷史的乙個偉大轉折點。五四 精神的本質是愛國主義,是一種為了民族振興而不斷追求理想 追求真理的精神,是一種為國家興旺而不斷追求科學 追求民主的精神,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