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方案10要素

2021-03-04 09:32:17 字數 449 閱讀 8494

1、首先要確定競爭物件,看自己的主要競爭對手的**內容是什麼樣的,主要競爭型號的**和贈品是什麼。

2、根據以上,制定**型號、**形式,無非路演、買贈、**、**、臨時**員,等。

3、制定**銷量計畫,如占有率、數量、金額的目標,並分解到各業務員和店鋪、櫃檯。

4、根據以上,制定費用預算,向公司申請費用,批准後才能實施。

5、根據公司批准的費用預算進行計畫調整。

6、依據**計畫,通報**商和零售商備貨,出具書面的**活動具體內容、執行時間、費用標準、結算方法的通知。

7、內部動員,**商業務員、分公司業務員、**員,明確**方式和銷售目標,制定獎懲措施。

8、**過程中每日統計銷量,分析目標達成進展,給出區域和店鋪的指導,競爭品牌的動向,需要時進行目標和計畫的調整。

9、**用品等資源消耗統計和補充。

10、**結束後的總結、報告,費用精算。

IT企業10大激勵要素

在過去的幾年中,it企業爭相提公升對員工的激勵手段,以吸引和留住他們。最頻繁使用的手段就是不斷的加薪和 期權。實際上,it人才想要得到的僅僅是 錢 嗎?答案顯然有些牽強。德勤諮詢公司通過大量的案例研 究和調查,提出了it企業的十大激勵要素,並將這些激勵要素按重要性排序,其中前三個激勵要素 即富有挑戰...

活動策劃要素

活動策劃作為營銷策劃的關鍵環節之一,是一項繁雜而重要的 工程 從專案推介 新聞發布到認購開盤 樣板間開放等等,無所不包。它不僅使銷售 招商工作直接受益,而且可以通過擴大專案知名度,提公升開發商和專案的品牌美譽度,形成良好的口碑宣傳。為了達到效果,策劃人往往使出 渾身解數 以充分利用這把 利器 開啟市...

10月拓展活動方案

一 活動主題 相約金秋十月 匯聚團隊力量 二 活動目的 豐富員工業餘生活,交流感情,增進團隊協作能力和向心力,增強團隊合作精神。三 活動時間 2011年10月29日 四 活動物件 全體員工 五 活動地點 廠區 籃球場 六 活動內容 瘋狂的氣球 超級保齡球 七 活動獎項 每個專案設 一 二 三等獎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