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禁毒日活動方案

2021-03-04 09:16:33 字數 682 閱讀 7040

博爾通古鄉中心學校「世界禁毒日」

活動方案

一、指導思想

按照「大力宣傳、正面鼓勁、形成聲勢、促進工作」的總體要求,圍繞「遠離毒品,關愛未來」的主題,突出重點,通過組織開展多種形式的宣傳教育活動,建立「無毒學校」,把禁毒工作落實到基層、落實到班級,進一步提高人民群眾特別是青少年拒絕毒品的意識和參與禁毒鬥爭的自覺性,營造濃厚的禁毒鬥爭氛圍,開創我校禁毒宣傳工作的新局面。

二、活動主題

真愛生命,遠離毒品

三、活動安排

1、成立以校長為組長的禁毒教育領導小組。

2、通過國旗下講話,發起倡議。

3、通過查閱資料讓廣大青少年從感性上認識到毒品的危害性。

4、通過聽講座讓廣大學生充分感知毒品在我國目前的蔓延趨勢及遠離毒品的重要性。

四、活動時間

2023年6月12日—6月15日

5、活動負責人

葉爾臺德育處主任

哈力木教務處主任

伊力木拉提德育人員

加以達爾古麗學生會負責人

葉博拉提少先隊輔導員

烏爾肯安全負責人

5、活動要求

1、高度重視,切實加強組織領導。認真做好此次活動的宣傳工作,落實機構,明確責任,切實做好各項活動的落實。

2、精心組織,確保各項活動取得實效。

博爾通古鄉中心學校

2023年6月10日

世界禁毒日活動總結

博爾通古鄉中心學校 世界禁毒日 活動總結 我校一向把小學生的毒品預防教育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6月,在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校長立即召開了全校行政會議和班主任會議,成立了禁毒工作領導小組。哈布力別克校長任組長,託合塔爾汗副校長及尤愛生書記任副組長,其他行政領導及各班班主任為組員。學校領導班子召開禁毒宣...

國際禁毒日活動方案

永昌縣農業中學 2012年 6.26 國際禁毒日宣傳教育活動方案 今年是第25個國際禁毒日,為進一步貫徹落實 永昌縣教育系統2012年 6.26 國際禁毒日宣傳教育活動安排意見 的通知精神,同時為深入推進 毒品預防教育活動 結合學校的具體情況,決定在6月底集中開展禁毒宣傳教育系列活動,並通過活動使學...

學校國際禁毒日活動方案

一 指導思想 為進一步加強我校禁毒教育工作,提高廣大師生對毒品犯意識,推動建立 平安校園 活動,以特區有關精神為指導,以禁毒工作的法律法規 方針政策為依據,以宣傳教育為切入點,作為社會危害和禁毒工作重要性 緊迫性的認識水平,增強禁毒防毒以建立 無毒 校園為重點,建立健全和落實規章制度,在全校形成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