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員僱傭合同

2021-03-04 09:15:52 字數 1280 閱讀 9881

甲方(產權方):

乙方(駕駛員):

甲方因工程需要,僱傭乙方駕駛本車輛裝置,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相關法律法規,為貫徹「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強化安全生產管理,為了約束並減少交通、車輛事故及其他人身**事故的發生,本著平等互利原則,經雙方協商訂立本合同,具體內容如下:

一、駕駛車輛:

二、 工資及結算方式

1、工資標準:駕駛員工資標準每月3000元(叄仟元整)人民幣,工資標準包含(駕駛員工資2500元、生活費450元、**費50元等)

2、結算方式:甲方根據乙方實際上班天數結算工資(計算式為:月工資標準÷30天×實際工作天數)。乙方為甲方提供收款收據,結算方式為:每月___日結算前乙個月工資

三、 雙方職責

1、甲方每月及時為乙方結算工資;若有其他原因未能支付工資,及時通知乙方及後延時間。

2、甲方為乙方提供宿舍床位住宿(乙方自備被褥及生活用品)。

3、甲方提供車輛正常的維修、保養費用。

4、乙方負責本車輛的正確駕駛、車輛整潔衛生、簡易維修與保養。

5、乙方必須持有符合本車輛的駕駛證、必要的上崗證等。

6、乙方在正常工作期間,不得擅自駕駛該車輛外出或回家,應無任何條件為甲方服務,如果出現倒賣燃油、遲到誤工、罷工現象或發現酒後開車或上班期間喝酒等情況,甲方有權扣除當月工資並解除合同

7、乙方自身原因的一切交信道路違章、處罰及安全事故的費用,一律由乙方自負。

8、乙方在正常工作或非工作期間,回家或者因私事外出,必須向主管領導請假,若出現任何人身意外傷害,與公司及甲方無關。

四、安全施工

1、乙方應認真遵守「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生產方針,遵守工程建設各方有關安全生產的管理規定,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確保安全施工。

2、乙方應嚴格按照安全操作要求、操作標準,隨時接受行業安全檢查人員及專案部依法實施的監督檢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由於乙方安全措施不力或者乙方違規操作造成事故的責任和因此發生的一切費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擔。

3、乙方應嚴格遵守專案管理制度,聽從專案管理人員指揮,由於乙方自身原因造成的車輛損毀和滅失以及乙方或第三方的人身傷害由乙方負責。

五、合同的終止與解除:任何一方違約,另一方有隨時提出解除本合同的權利。本合同執行期自簽訂之日起至甲方通知乙方解除本合同之日止。

六、爭議的解決:在本合同執行中出現的糾紛、爭議,甲乙雙方可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向甲方戶籍住所地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七、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各持乙份。

甲方乙方

委託**人

位址位址

****:

簽訂日期: 年月日

攪拌車駕駛員僱傭合同書2019

簽訂日期 201 年月日 雇主 以下簡稱甲方 駕駛員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因承運攪拌站商砼業務需要僱傭駕駛員,乙方願意成為甲方攪拌車駕駛員,自願為甲方駕駛混凝土攪拌車,甲方願意僱傭乙方為攪拌車駕駛員 為明確雙方的權利義務,經雙方平等 自願 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合同條款 一 合同期限 從 201 年月日起至...

駕駛員聘用合同

駕駛員聘用協議書 甲方 聘用方 乙方 被聘用方 駕駛證號 身份證號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甲乙雙方達成如下協議,共同遵守。甲方 車主 審核同意聘用乙方,車主 牌照號新車輛駕駛員。一 乙方 駕駛員 的權利和待遇 1 甲方聘用乙方時間為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試用期為乙個月,試用期滿後,由甲方和租賃方決定是否...

駕駛員聘用合同

甲方 聘用方 省道301線加格達奇至阿里河一級公路第一合同段專案部 乙方 被聘用方駕駛證號身份證號 經甲乙雙方協商達成如下協議,望共同遵守。一 甲方聘用乙方時間為年月日起至甲方解聘乙方之日止。二 聘用期間月薪元,如不足月工作時間按天支付工資,月工資按30天平均計算日工資。三 工資發放可按借款的方式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