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策劃書

2021-03-04 08:18:10 字數 907 閱讀 1629

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策劃書策劃人:廖雪松造型132班    2023年十一月五日活動背景:    全世界有十一億人吸菸,中國就有3.

5億,十五歲以上人群的吸菸率為37.62%。在中國的菸民中,青少年吸菸人數高達500萬,而且在校女學生吸菸者的數量也在增加,吸菸群體日趨擴大化、低齡化、女性化,這已成為世界各國,尤其是我國急需遏制和解決的社會問題。

    活動主題:    「青煙長在,噩夢久隨」    活動地點: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巴南校區)**廣場活動時間:

2023年12月8日主辦單位:重慶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巴南校區)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目的:通過本次活動,完整通透地將菸草對人類帶來的危害進行乙個公示,從人們為何吸菸這個原因出發,由根本解決人們的戒菸難問題。

    前期準備:    1、召開本小組青年志願者全體會議,討論各項的活動計畫,明確專案內容及專案分工;    2、組織相關人員到活動地點觀察確定屆時的物品擺放;    3、取得學院團委的批准,並開出本次活動的許可證明;    4、確定參加活動的志願者人數,向其介紹活動的詳細資訊;    5、活動宣傳(海報、橫幅等),保證圓滿完成服務專案;    6、準備活動裝置(相機、旗幟等)    活動方案:    1、行前去附近大超市購買一些水果、口香糖等物品作為本次活動的小禮物;    2、與菸民們進行溝通,了解他們對菸草的看法及吸菸的緣由;    3、做「菸草對小白鼠的危害」的實驗;    4、組織「菸草益害」辯論會;    5、協會成員對本次活動進行總結,並對參與本次活動的非本次活動經營人員頒發小禮物;    6、活動後組織所有參與者拍照留念。

    活動備註:    1、志願者應秉承「文明禮貌、優質服務」的原則,用平等和善的態度對待每個人,要帶著愛心、信心、耐心、責任心去完成工作;    2、在進行工作期間,所有志願者要認真負責,不可擅離職守。全體參與者必須遵守學校工作紀律和規章制度;    3、參與活動的所有志願者必須按規定佩戴志願者工作證。

青年志願者協會策劃書

西師範大學漓江學院青年志願者協會 換屆選舉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每乙個好的民族都可以得到長久的發展,每乙個好的組織都是在不斷的壯大,不是因為它們一成不變,而且因為它們在不斷的創新。每乙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只是我們在這裡,只能進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自己的使命,只有我們每乙個人都做好了,我們才可以發揮...

青年志願者協會雷鋒活動策劃書

吉首大學張家界校區 軟體服務外包學院 青年志願者協會活動 策劃書二 一二年3月10日 學雷鋒關愛特校之行 一 活動背景 2012年3月5日是 向雷鋒同志學習 50周年紀念日 3月是全國的學雷鋒活動月,為繼承優良傳統,培養學生熱愛學習 助人為樂的良好品質,提高學生的愛國主義思想,並使雷鋒精神賦予新的時...

青年志願者協會策劃書定稿

河南財經學院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學院團總支 青年志願者協會 計算機與資訊工程學院 送溫暖 獻愛心 大學生志願服務活動方案 為響應校團委的號召,增強大學生志願服務社會的能力,紀念建國六十周年,進一步弘揚雷鋒精神,加強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為當代青年大學生運用知識 施展才華 實踐成才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