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文化節主持詞

2021-03-04 07:38:55 字數 701 閱讀 3943

湖南杉杉2023年第九屆體育文化節主持詞

尊敬的岡總、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早上好!

初冬的清晨,萬里無雲,豔陽高照!今天,我們召集大家,迎來了湖南杉杉一年一度的「體育文化節」主題活動。自從公司成立以來,至今已經是第九屆。

公司體育文化節的舉辦,是大家展示自我、鍛鍊自我、團結集體的好時機,也是對大家體育運動水平的一次的大檢閱。其目的在於給我們提供乙個展示個性特長、加強體育鍛煉的平台,營造一種大家共同參與體育活動的氛圍。歷屆體育文化節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公司旨在通過這個活動,讓增強大家的體育運動意識,讓運動,成為我們終生的興趣愛好;讓健康,成為我們全面發展的不解追求。

首先,我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開幕式的各位領導與嘉賓,他們是:總經理岡巨集先生、常務副總經理袁榮忠先生、財務總監張炯先生、採購總監王楚明先生、行政總監李國柱先生、研發總監山本博司先生、營銷總監吉松聰先生、日方高管佐佐木茂之先生、總經理助理冀勝利先生、總經理助理彭智敏先生、總經理助理劉徵宇先生。

首先: 1、有請活動總指揮袁總對此次體育文化節活動致開幕詞,掌聲歡迎!

2、感謝袁總!接下來熱烈歡迎運動員代表、裁判代表上台發言。

3、有請公司總經理岡巨集先生為大會發表講話並宣布本次體育文化節正式開始。

感謝岡總!在此,我預祝本次體育節取得圓滿成功!各位參賽選手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

現在,我宣布,拔河比賽正式開始,請各隊伍代表上台抽籤分組,其他人員按秩序退致賽道兩側。

體育文化節閉幕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們 在學校黨委 學校領導的直接關懷下,在學校各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援下,在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一月的激烈比賽,xx學校第三屆體育文化節圓滿地完成了各項任務,即將閉幕 首先請讓我先介紹一下參加本次閉幕式的各位領導和來賓 xx學校體育運動委員會主任 副校...

宿舍文化節主持詞

化學化工學院首屆宿舍文化節閉幕式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合 大家晚上好!女 這裡是化學化工學院首屆宿舍文化節閉幕式暨 我的宿舍故事 演說大賽決賽的現場 男 歡迎大家的到來!女 首先,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晚蒞臨本次比賽的評委老師他們是男 歡迎您男 歡迎您!男 現在讓我...

宿舍文化節主持詞

武漢紡織大學第十三屆宿舍文化節 主持詞 1 主持人致辭並介紹到場嘉賓 甲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乙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上午好 甲 歡迎大家來到武漢紡織大學第十三屆宿舍文化節開幕式的現場!本次宿舍文化節活動由武漢紡織大學後勤集團 武漢紡織大學學工部主辦 乙 由武漢紡織大學學生聯合會 武漢紡織大學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