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2021-03-04 07:20:46 字數 488 閱讀 9049

xx區第六屆社群文化節開幕式

攝影展啟動儀式主持詞

2023年9月29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廣大市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在全市上下喜迎建國62周年、認真學習貫徹市第八次黨代會精神之際,我們在這裡舉行xx區第六屆社群文化節開幕式攝影展啟動儀式,這標誌著為期20天的xx區第六屆社群文化節正式拉開帷幕。

下面,我非常高興地向大家介紹出席開幕式的領導,他們是: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歡迎!

今天,參加開幕式的還有:花山區所轄各街道、區直機關各部門、各單位負責同志,社群(村)居民代表以及新聞**、區文體協會的朋友們,非常感謝你們的到來和參與!

下面,有請xx區委書記、區人大常委會主任xx致開幕詞,大家歡迎!

下面,有請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宣布xx區第六屆社群文化節開幕,大家歡迎!

最後,請主席台上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參觀攝影展。

謝謝大家!

社群文化節開幕式流程

一 時間 4月18日下午16 30 二 流程 1 開幕前表演 舞蹈 2 介紹出席開幕式的領導 嘉賓 各學生組織代表 3 莊文瑞副院長致開幕詞 4 學工處郭變玲處長作社群文化節活動安排 5 蘇志明院長宣布社群文化節正式開幕,莊文瑞副院長拉動開幕條幅 開場舞 藝術團 好,謝謝藝術團帶來的精彩開場舞 各位...

第六屆文化節開幕式主持詞

吉他協會開場 開場語1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2 親愛的同學們大家 合 晚上好 1 歲月如詩,青春如歌 2 風風雨雨,六載春秋 3 今天我們迎來了第六屆社團文化節開幕式暨社團風采展示晚會 4 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向2011級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1 歌聲陣陣,承載我們無限的遐思 2 舞步翩翩,湧動我們...

文化行開幕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十月丹桂飄香,碩果累累 十月多姿多彩,精彩紛呈。在這動人的季節,我們相聚在這裡,舉辦防災科技學院經濟管理系以 厚德載道倡禮儀 為主題的第五屆傳統文化行活動。孔子曾曰 不學禮,無以立。文明就像一條緩緩流動的河,滋養炎黃子孫的心田 禮儀就像一朵朵翻騰的浪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