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數學資訊科技培訓學習心得體會

2021-03-03 21:19:50 字數 443 閱讀 1900

四、通過培訓,我認識到初中數學課堂教學的要領

一些老師具體的課堂案例學習、同仁們的經典剖析,使我們認識到應該怎樣突破教材的重點難點;怎樣才能深入淺出;怎樣才能順利打通學生的思維通道、掌握一定的學習要領,形成良好的數學素養;怎樣才能將一根根主線貫穿於我們的日常教學過程之中。因此,乙個優秀的教師應該通過把握課堂教學來達到以下兩個目標:一方面,通過我們的日常教學,能有效地幫助學生提高學習成績,以便掌握知識;另一方面,從根本上提高學生的綜合素質,為學好數學奠定基礎。

作為教師,應該通過自己與集體的創造,更好地為我們的學生服務。

總之,通過學習和培訓、實踐和反思,我已逐步樹立起了新的教育教學理念,提高了課堂教學水平。但我深知,自己還有好多的不足之處,在今後的工作中,要多學習一些教育教學理論,用科學理論來指導我的實踐,使教育教學行為符合教育規律,符合學生的發展,同時,要注意積累、學習、研究,不斷提高自己的素質,大面積提高課堂效率。

初中資訊科技培訓心得體會

通過培訓學習,使我進一步地掌握了有關現代資訊科技的知識,提高了認識。隨著計算機 多 現代通訊網路為代表的資訊科技的迅猛發展,資訊科技已經滲透到了教育領域,在教育領域中引起了一場深刻的變化。資訊科技在教育領域的應用,對於轉變資訊教育觀念,促進教育模式,教學內容,教學方法和教學手段的改革,對於實施素質教...

資訊科技培訓心得

資訊科技培訓的收穫 通過這次培訓,對我今後的教育教學方法產生極大影響,同時對我們各方面的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特別是對資訊科技的綜合運用能力,現在已不只停留在課本知識課件的製作上。使我們認識到做為一名教師應積極主動吸納當今最新的技術,並致力於把它們應用於課堂內的教與學活動中,在這短短的培訓中深深的體會到...

資訊科技培訓心得

集賢裡中學 趙學林 通過培訓學習,使我更進一步地掌握了有關現代資訊科技的知識,提高了認識,理論水平 寫作水平也有所提高。現就這一次培訓學習的認識 體會做一總結。隨著計算機 多 現代通訊網路為代表的資訊科技的迅猛發展,資訊科技已經滲透到了教育領域,在教育領域中引起了一場深刻的變化。資訊科技在教育領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