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匯報2023年大一學生入黨思想匯報

2021-03-04 07:29:58 字數 1234 閱讀 7111

敬愛的黨組織:

作為已經進入大學校園一年多的學生,我對我這一段時期的大學生活和學習狀況有乙個簡單的總結。我的大學生活總體來說是充實而繁忙的,不是因為我給自己安排了多少課外活動,而是因為我的專業本身有十分之多的課程。這對於一向性格懶散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

因為不至於讓我將太多的時間浪費在無所事事上。從大一軍訓開始,我對於大學課程的學習都還是普遍較為認真的狀態,而到了確定專業以來,對於專業課的態度也因為選擇而有所側重,經常會忽視一些在我看來不太重要的課程的學習。由於所在院系課程設定的問題,我的專業課與其他院的同學比起來還稍顯薄弱,但是我們的長處在於課程設定範圍廣,因而知識的視野比較廣闊。

除課程的學習之外,我還參加了一系列的課外活動,比如手繪比賽,學術生涯設計大賽,劇本大賽,一系列的徵文比賽,和語文能力比賽等等。我對於比賽的參加是有選擇性的,當然一方面是因為我散漫的個性,對於文體活動的參加並不過於積極,另一方面是由於我對於自己並不擅長的事物並不熱衷。除課程學習和活動參與之外,我的課餘生活幾乎是有點兒單調的,除了在宿舍看書上網,也偶爾會出遠門到處漫遊。

這也導致了我跟我們班級裡的一些同學關係較為疏遠,因為平時幾乎沒有見面的機會。另外,在大一的時候我還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參加了初級和中級黨校的學習。

關於我自身的問題,最主要的乙個就是過於自由散漫的個性。就我個人經歷來講,我其實並不太能接受條條框框的約束,因此雖然沒有犯過大錯,違反紀律的小事也做過不少。進入大學之後,這種散漫個性就體現在了我的學習上。

我做任何事都缺乏認真鑽研的精神,因為知道自己效率很快,通常會注重速度而忽視了質量。所以我的專業課都不是很精。另外就是由於我的興趣跨度較大,或者可以說興趣轉移的速度很快,所以雖然接觸了形形色色的知識體系,但對於每一項都是淺嘗輒止,雖然對每樣東西都很了解,但根本缺乏鑽研,也不能上公升到專業的角度來看待。

所以這就造成了我的視野雖廣,卻並不能從某乙個角度深入地**某個問題。我做事缺乏認真態度,如果認為一件事暫時沒有做的必要就會根本不去考慮它,而如果一定要做也會在截止日期前才將它搞定。我的個性裡除了自由散漫之外,還有點兒盲目樂觀,總覺得一件事情雖然很糟糕,但一定不會糟糕到不能接受的程度,從某個角度來看,我的承受能力和自我調節能力比較強,但隨性和輕佻的態度卻一定需要改正。

<

/p>   關於我自身的這些缺點和不足,其實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改正過來的。畢竟它已經變成了我的生活習慣甚至生活態度,但是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和工作生活中努力讓自己端正態度,認真面對即將到來的挑戰和難題,讓自己成為乙個認真嚴謹的合格黨員。同時我也會積極遵守黨的紀律和章程,改正自己的不正確的思想價值觀,努力提公升和完善自己,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2023年大一學生入黨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作為已經進入大學校園一年多的學生,我對我這一段時期的大學生活和學 習狀況有乙個簡單的總結。我的大學生活總體來說是充實而繁忙的,不是因為 我給自己安排了多少課外活動,而是因為我的專業本身有十分之多的課程。這 對於一向性格懶散的我來說,是一件好事。因為不至於讓我將太多的時間浪費 在無所事事...

大一入黨思想匯報

思想匯報 敬愛的黨組織 08年9月我懷著一顆迫切的心情走進了 大學,大學豐富的學習與生活讓我興奮不已,除了學習,還有更多學生會 社團和學生自發團隊組織的各項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積極的參與其中,在各方面不斷充實和提高自己,尤其思想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大學裡培養學生自主學習的習慣,這使得自己自控能力得到...

大一新生入黨思想匯報

在思想上,自從學習了黨的知識,了解到黨員的要求後,我轉變了許多。以前我比較關注自己的利益,現在我更關注集體的利益,不會再像以前那樣計較了,只要對大家有好處,而我又能做到的,我就會毫不猶豫地去做。另一方面,我的責任心增強了。做任何事情都要抱著一種負責的心態去做,即使結果不是令人滿意,而不要拋開責任,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