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比賽講話

2021-03-04 07:14:44 字數 845 閱讀 4877

開幕式: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為營造和諧醫患關係,進一步樹立「以病人為中心」的辦院宗旨。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構建和諧醫患關係,建立百姓放心醫院》為主題的演講比賽。我們誠摯的期盼,在醫患之間搭起一座心靈互動的平台;我們真心的渴望,醫患之間心與心的交流能夠成為現實,讓我們一起用愛心去包容每一位患者,用我們的真情去對待每一位病人。

和諧的醫患關係需要醫患雙方共同去溝通維護,醫院的進步發展需要我們全體職工的團結努力!在醫療市場競爭激烈、全院建立三乙的重要關頭,我們職工更加應該眾志成城,為醫院的建設發展、為人民的健康幸福全心投入!希望選手們超常發揮,將演講付諸於行動,為第二人民醫院的未來一起努力!

最後預祝本次演講比賽圓滿成功;預祝醫患和諧、社會和諧。

閉幕詞:

尊敬的領導、親愛的同事們:

今天的演講是對「醫者仁心」的含義詮釋,是構建醫患和諧關係的昇華,大家從不同的角度,闡述了構建和諧醫患關係要設身處地考慮病人的心理及感受,真切地關心、尊重和理解病人,要以維護社群群眾的健康作為自己的崇高使命。

在演講台上,演講選手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用生動的語言講述了他們把病人和服務物件當作親人的故事,有的選手演講內容緊扣主題,內容充實、邏輯性強,有的選手演講時聲情並茂,針鋒相對,有的選手認認真真、有板有眼。

在演講台下,由**院長、**書記等五人組成的評審組從主題、內容、演講感情等幾個方面,仔細傾聽、認真評判。

通過本次演講比賽,我院醫護人員更堅定了以病人為中心,立足本職自覺加強道德修養,努力提高醫療技術水平和醫療服務質量,千方百計為患者解除疾苦為己任的信念;更加堅定社會主義榮辱觀和正確的利益觀、地位觀,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我們相信醫患的明天會更加和諧,更加美好!

今天的比賽到此結束,請領導上台頒獎!

演講比賽講話

在 美麗後勤人 演講比賽上的講話 艾玉德 2015年5月21日 同志們 很高興參加由廳後勤中心組織舉辦的這次演講比賽,傾聽了選手們聲情並茂 真摯樸實的演講,我深感欣慰。大家的演講,內容豐富,言之有物,喻理充分,主題突出,熱情謳歌了後勤人樸實奉獻的真我風采,展示了後勤職工求真務實 愛崗敬業 銳意進取 ...

演講比賽總結講話

大學生讀書演講比賽總結講話 大學生 支部書記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各位選手 各位觀眾 這次比賽能夠取得圓滿成功,離不開 黨委和各位領導的關心與支援,離不開各位參賽選手的積極參與,也離不開組織者的辛苦工作。在此我代表大學生 支部向各位領導 各位工作人員 各位選手以及各位觀眾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向...

演講比賽總結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是 為慶祝節日學校隆重舉行了 我的青春理想 主題演講,在學校團委和各位班主任的精心策劃下,通過19位同學的共同努力,演講比賽取得了圓滿成功。我代表學校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同學們取得優異的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前乙個月,學校還成功舉行了 首屆羽毛球賽 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