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講比賽總結講話

2022-11-05 08:09:02 字數 531 閱讀 6810

老師們,同學們: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為慶祝節日學校隆重舉行了「我的青春理想」主題演講,在學校團委和各位班主任的精心策劃下,通過19位同學的共同努力,演講比賽取得了圓滿成功。我代表學校向各位辛勤付出的老師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同學們取得優異的成績表示熱烈的祝賀!

前乙個月,學校還成功舉行了「首屆羽毛球賽」,師生積極參與健身比賽活動,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值此「五四」青年節之際,學校又隆重舉行了本次「我的青春理想」主題演講比賽。這些比賽的舉辦充分體現了學校對於開展文體活動和加強校園文化建設的高度重視,同時也生動展現了我校師生開展各種活動的飽滿熱情與巨大活力。

這次演講比賽質量高,意義大,特別值得肯定。首先,演講的主題很鮮明,很深刻。把我的青春理想與民族復興的「中國夢」緊密相連,「我的青春理想」是「中國夢」的細小分支,「中國夢」是「我的青春理想」的根本依託。

思考並把握二者的內在聯絡,有助於同學們更好地樹立遠大理想、奠基美好未來。其次,選手們的表現很出色,很給力。從演講中可以聽出來,選手們所確立的夢想都比較真切,比較理性,比較明晰,他們所講述的「我的青春理想」很有可行性,也很有感召力。

演講比賽總結講話

大學生讀書演講比賽總結講話 大學生 支部書記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評委 各位選手 各位觀眾 這次比賽能夠取得圓滿成功,離不開 黨委和各位領導的關心與支援,離不開各位參賽選手的積極參與,也離不開組織者的辛苦工作。在此我代表大學生 支部向各位領導 各位工作人員 各位選手以及各位觀眾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向...

演講比賽講話

開幕式 尊敬的領導 親愛的同事們 為營造和諧醫患關係,進一步樹立 以病人為中心 的辦院宗旨。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 構建和諧醫患關係,建立百姓放心醫院 為主題的演講比賽。我們誠摯的期盼,在醫患之間搭起一座心靈互動的平台 我們真心的渴望,醫患之間心與心的交流能夠成為現實,讓我們一起用愛心去包容每一位患者,...

演講比賽講話

在 美麗後勤人 演講比賽上的講話 艾玉德 2015年5月21日 同志們 很高興參加由廳後勤中心組織舉辦的這次演講比賽,傾聽了選手們聲情並茂 真摯樸實的演講,我深感欣慰。大家的演講,內容豐富,言之有物,喻理充分,主題突出,熱情謳歌了後勤人樸實奉獻的真我風采,展示了後勤職工求真務實 愛崗敬業 銳意進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