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學校後勤主任個人工作總結

2021-03-04 07:10:08 字數 1013 閱讀 9240

呼蘭中心學校後勤個人工作總結

張敏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半個學期又在忙忙碌碌中過去了,現在又到了總結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候了。回顧乙個學期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一些成績但於在座各位分不開,沒有你們的支援和幫助我的工作將無開展,在此我想對大家說一聲『謝謝 。我所做的工作,只是盡了乙個教育工作者應盡的職責,下面我便將自己這一學期來所做的一些工作作一簡單的小結:

在政治思想方面。我堅決擁護黨的領導,熱愛黨的教育事業,時刻不忘乙個共產黨員所應擔負的職責。平時我認真學習,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政治、業務學習,認真學習江總書記「****」的重要思想,樹立教書育人,全心全意為全體師生服務的思想,扎扎實實地開展工作。

作為乙個後勤人員,要多幹實事,少說空話。本學期在後勤工作方面主要做了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第一,保障學校教育教學工作有序正常開展。學校的中心工作的教學,我作為後勤人員 ,一定要保證學校各項設施、裝置的正常運轉。學校很多設施雖然比較新,但毛病卻不可避免。

比如廁所裡的高位水箱,教室裡的電燈、電扇,還有一些電教裝置,如錄音機、投影儀等。我放棄休息時間,自己對這些設施裝置進行維修,雖然苦一點,累一點,但為學校節省了不少開支。看著師生們能夠正常地使用這些設施、裝置,我感到的高興。

第二,創設良好優美的校園環境,努力搞好學校的環境衛生工作。 不可推懈 ,我們的學校比較大,對校園環境衛生的整治是件大事,也是件難事。本學期開學初,根據學校的實際情況和學生的年齡特點,我首先把校園劃分為若干個區域,包乾給各班負責。

每天,我都要在校園的各個衛生包乾區進行,發現問題及時進行處理。經過我和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校園環境面貌良好,給上級領導和來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次,進一步搞好學校的綠化工作。

平時我組織人員定期給學校綠化帶進行除草,給花草樹木進行施肥、除蟲、澆水,有時我自己利用星期天休息的時間,親自來幹。

由於本人能力有限,對後勤管理還不夠精通,很多事情做得還不盡人意。主要原因是思想上還存在著一些問題,辦事能不強,思路不寬,還存在著一些依敕心理,希望廣大教師能在今後的工作中幫助我,督促我,使我在工作中少走彎路,我也將認真學習先進的管理方法,適應當前教育發展的新形勢,為了學生,我們將共同努力。

學校後勤個人工作總結

工作總結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一年來,我能認真學習 重要思想和黨的 xx大 精神,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在思想上行動上與 保持一致。結合本部門工作實際,認真貫徹執行黨的方針 政策。在實踐中,不斷探索工作思路和方法,熟悉本職業務。有較強的全域性觀念和敬業精神,工作勤奮踏實,辦事公正高效,具有一定的...

2023年學校後勤個人工作計畫

後勤工作是學校整體工作的重要方面,是學校一切工作展開的重要基礎。特別是在 一費制 的實施,現實經費十分緊張的情況下,學校要生存,整體要發展,加強後勤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一 指導思想 以學校工作計畫為指導,以教育教學為中心工作 服務師生工作和生活為宗旨,以開源節流 勤儉持校為工作的出發點。進 步解放思...

學校後勤主任工作計畫2023年學校後勤主任工作計

一指導思想 學校的後勤工作將以 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樹立後勤為教育教學 為教師 為學生服務的思想,逐步推進學校後勤規範化管理程序,為學校教育教學工作做好後勤保障.二工作目標 通過制度化 科學化 規範化 法制化的管理,使學校後勤工作安全 平穩 高效執行,形成後勤工作良好迴圈發展的工作局面.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