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工程自評報告

2021-03-04 07:08:37 字數 1578 閱讀 9459

專案質量

自評報告

專案負責人

企業技術負責人

****

年月日專案

一、工程概況:

本工程位於 。主要是對現有的現場綠化改造、綠化給水管鋪設、部分地塊刺鐵籬欄柵、挖排水溝等專案。

1、工程合同造價: 萬元

2、工程合同質量目標: 合格

3、開工日期: 年月日

4、參與單位:

建設單位:

設計單位:

監理單位:

施工單位:

5、施工概況

(1)、綠化工程:種植喬木數量為株,其中香樟。

(2)零星工程有:土方換填、雜土外運、原有喬木移植、刺鐵籬隔離柵安裝。

(3)綠化給水管道:¢6**vc給水管、¢50pvc給水管等

二、專案部構成及主要管理人員變更情況:

三、 施工合同履行,設計檔案執**況:

我司嚴格按施工合同規定的條款進行精心施工,在各有關單位的大力支援和共同努力下施工,完成了施工合同約定的條款內容及設計檔案和設計變更的工程專案,達到工程竣工驗收條件,在施工中,我司均能嚴格按設計檔案和確認的設計變更進行。

四、 工程技術標準執**況:

在施工過程中,我司嚴格按照施工規範標準,強制性條文及設計圖紙要

求進行施工及驗收。主要執行標準如下:

1、gb50242-2002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2、db11j/t212-2003 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3、國家、福建省、市現行的有關規範、規程

4、城市綠化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cjj/t82—99)

5、設計檔案明確的規範及圖集;

五、 專項驗收結論:

本工程施工過程中都有進行三檢,並按規定報建設單位進行驗收,驗收結論均為符合要求。

六、 重要使用功能和安全測試結果:

1、給水管道通水試驗情況:給水系統開啟閥門、水嘴,各配水點同時開放,放水暢通,接頭無滲漏,符合設計要求和有關施工規範規定。

2、符合設計及施工質量驗收規範要求。

七、工程材料情況:

本工程各項進場材料具備產品出廠合格及檢驗報告,並按規定進行報驗:

1、pvc給水管:採用 ,資質資料、出廠合格證、產品質量證明齊全有效。

2、有機肥:採用 ,資質資料、出廠合格證、產品質量證明齊全有效。

3、綠化隔離柵(刺鐵籬):採用 ,資質資料、出廠合格證、產品質量證明齊全有效。

八、質量事故報告及處理情況:

本工程施工中未發生任何質量事故。

九、工程分部、子分部、分項、檢驗批評定情況

十、觀感質量情況:

本單位工程觀感質量綜合評價為:「合格」。

十一、單位工程評定:

綜上所述,在業主、監理、設計等各方的大力配合和幫助下,本公司於完成了所有施工專案的施工,整個工程質量處於受控狀態,未發生安全、質量事故,各項指標達到合同和設計要求。經本公司專案部進行自檢自評,種植苗木長勢良好,所種植的苗木及綠化附屬設施的工程質量和功能均能達到設計規範要求,工程質量良好。整個工程均按設計圖紙及相關變更檔案進行施工,無重大質量缺陷,達到綠化景觀效果。

自檢評定工程質量為合格。

****年月日

某綠化工程竣工報告自評

1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建設單位 施工單位 工程質量標準 合格 開工日期 本專案內容有 綠化整地 栽植喬木 栽植灌木 栽植色帶。2 工程質量驗收情況 施工單位在工程量大,難度高 交叉作業頻繁的情況下,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各專業之間最大限度的配合 合理安排按照合同內質量標準完成各分部分項工作,...

景觀亮化工程自評質量報告

xx大橋景觀亮化工程 第三合同段 質量自評報告 工程名稱 xx大橋景觀亮化工程 建設單位 承包單位 監理單位 二0一0年八月一十五日 南昌大橋景觀亮化工程第三合同段 分部工程質量自評報告 一 概述 xx大橋景觀亮化工程位於南昌八一大橋和生公尺大橋之間,是連線南昌市和紅谷灘的主要通道。大橋由主橋 西引...

園林綠化景觀工程竣工自評報告

紀念館專案施工 標段 竣工驗收質量 自評報告 編制人審批人 審核人 有限責任公司 2012年月 一 工程概況 本工程 紀念館專案施工 標段 位於 本工程主要包括地面鋪裝 汀步 入口花池 教室區間花池 路沿石 園林小品 廊架 綠化 電氣 給水工程。1 工程合同造價 14113262.89元 2 工程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