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院實習報告

2021-03-04 06:53:36 字數 584 閱讀 4109

六丶實習總結

實習是大學進入社會前理論與實際結合的最好的鍛鍊機會,也是大學生到從業者乙個非常好的過度階段,更是大學生培養自身工作能力的磨刀石,作為一名剛剛從學校畢業的大學生,能否在實習過程中掌握好實習內容,培養好工作能力,顯的尤為重要。

十一月初我來到了位於瀋陽奧體中心附近的龍發裝飾公司實習,這家公司是一家規模較大的家裝設計公司,從此以後我就要從乙個每天都呆在學校裡的學生變成乙個上班的人。由於到了冬季,公司的事情不是很多,所以從來到這裡到現在的這乙個多月中我並沒有很多任務作更多的是學習,學習一些cad和效果圖,平常和設計師一起去工地看工人施工學習一些施工技巧了解。

想想這幾個月,雖然一直是做些瑣碎的事情,但是我覺得,比我在學校一年學的還多。剛進入大學,我認為的設計師只要會畫圖,什麼事都好了。現在我知道了並不是我的想當然,設計師要知道的不只是畫圖還有親和力和客戶溝通的技巧。

此次學校安排實習,在社會這個大學校中學習實踐知識。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接觸社會,感受社會。我很高興能來到龍發裝飾,也很榮幸能接觸到這些師傅來帶我,給了我工作上的知道和幫助,在實踐中使自己能夠充分的將所學的理論與實踐結合起來,明確了自己今後的發展方向更使得自己明確了自身的不足努力學習,塌實工作,積極面對每一次新的機遇。

設計院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任務 通過設計院的實習,了解規劃師的基本工作程式 工作方法 職業素質要求,畢業後能更好適應市場的發展和社會的要求,同時,也是檢驗學生在校的學習下的成果,彌補課堂學習之不足,提高綜合設計的技能,以達到專業培養的目標。1.了解設計院的工作程式,規劃師的基本工作內容和工作方法。2.了解設計院...

設計院實習報告

實習報告 課程名稱生產實習 學生學院土木與交通工程學院 2013年1月17日 一.實習目的 1 把課本所學專業基礎知識和專業知識 包括設計 施工 與實踐相結合。2 更好地了解社會 了解將來可能從事的行業,為將來更快的適應工作打下基礎。3 進一步了解工民建結構設計知識。4 進一步了解房屋建築物的施工過...

設計院實習報告

一 實習目的 任務 通過設計院的實習,了解建築師的基本工作程式 工作方法 職業素質要求,畢業後能更好適應市場的發展和社會的要求,同時,也是檢驗學生在校的學習下的成果,彌補課堂學習之不足,提高綜合設計的技能,以達到專業培養的目標。1.了解設計院的工作程式,建築師的基本工作內容和工作方法。2.了解設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