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支書競選演講

2021-03-04 05:56:06 字數 1527 閱讀 8760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導員大家上午(下午)好!我是來自錫林郭勒盟的包呼和!

很榮幸大家給我競選的機會;同樣我也很興奮,能在此表達我的意願。拿破崙曾說過,不願意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想我不僅要當將軍,而且還要做一名出色的,成功的,能為大家,為班級謀利益的將軍,也就是團委會的元首——團支書。

我性格開朗,但屬於慢熱型的人,目前對我還不是很了解的同學,相信以後會有足夠的時間和機會了解我,也會對我有乙個客觀的評價。我很希望成為大家的朋友。

首先,說一下我對團支書的認識:團支書是班級的核心,起到引導同學在正確的方向上前進,鼓勵青年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提高班級學風,提高班級凝聚力的作用。同時,團支書是老師的助手,同學的朋友,是師生之間的橋梁,起紐帶作用。

在進入大學的乙個月裡,(你們班的班長名字)同學在工作上盡職盡現,班裡的工作有了乙個良好的開端,這對我來說是機會,是壓力,更是動力,我將在乙個較高的起點上更加努力工作,開創新局面,在另一方面,我擁有許多最好的支持者,進入大學,我很慶幸自己遇上了最好的室友,在競選的準備過程中,她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而同時,我也擁有一批最好的同學,是你們共同成為我今天走上講台的唯一也是全部資本。如果我當選團支書一職,我將協助班長更好的開展班內、系內的工作,使各項工作能夠有序展開。我將在以下幾方面下功夫:

第一,對團支部工作職責進行全面地梳理,早日掌握我們班團員較詳實的情況,在工作中改革創新,力爭一流。沒有創新,團支部工作就會失去生機與活力,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在活動形式上和在物質保障方面有所創新。響應院系團委號召,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團日活動。

第二,帶領大家提高思想覺悟,爭取我們班的同學早日入黨。既要學習政治理論,更要學好學透團建等專業工作知識,作為一名年輕幹部,要時刻注意提高自身綜合素質,不斷以新知識、新理論充實自己。

第三,深入同學內部、堅持調研。如果我能當選,我會深入了解班級員的思想動態、工作情況等,並針對班級成員普遍反映的問題,下情上達,向相關老師,領導及時反映並提出對策和建議。增強同學們的團結意識和互幫互助意識,營建乙個積極向上,和睦,有朝氣的學習、生活氛圍。

我競選團支書,就是希望能在服務於大家的同時,也能不斷的鍛鍊和提高自己,乙個班級的生命力和乙個黨、乙個國家一樣,來自班級的創新能力,特別是班委更要有創新的能力。中學與大學的生活方式有很大的不同,班級管理方式也不一樣,我以前沒有幹過團支書一職,但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劣勢,相反是一種優勢,這樣我就不易受傳統管理方式的影響,更能在工作中創新,我想這是大家都想看到的。

以上僅僅是我的一些個人的想法,來到大學,我們面臨的是新的生活和重新開啟的人生,各種各樣的挑戰接踵而至,而不斷的接收挑戰,超越自己,恰恰是生活中最精彩的部分,我不敢說自己一定會的多好,但我一定會按「忠誠勤奮,團結奉獻」的校訓嚴格要求自己,抱著學習、認真負責和積極的辦事態度去面對未知的一切,對於和我意見不一樣的人,我會認真聽完他們的想法之後再綜合考慮我的想法,然後對其進行完善,並隨時與外界保持足夠的溝通和交流,第一時間根據事態的發展調整我的方案,希望大家能給我乙個讓它變成現實的機會,我堅信我可以勝任團支書這個職務,同大家一起為青春人生鮮豔上色,把人生的畫卷塗抹的絢麗輝煌!謝謝大家。

不管今天能否被選上,我那為同學服務的承諾不會變,一如繼往地支援班級工作的熱情不會變。請在座的各位支援我吧!謝謝大家。

競選團支書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真誠地感謝老師,同學給了我展示自己的機會!馬,只有跑過千里才能稱為良駒。人,只有通過競爭,才能知其是否為棟樑。本著鍛鍊自己,為大家服務的宗旨。我站在這裡參加競選。我是個開朗的人,樂於幫助別人。始終堅持給比拿快樂。始終確信 他人能者吾能,他人不能者我亦能 我認為團支書這個職務 首...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

第一,對團支部工作職責進行全面地梳理,早日掌握我們班團員較詳實的情況,在工作中改革創新,力爭一流。沒有創新,團支部工作就會失去生機與活力,我希望和大家一起在活動形式上和在物質保障方面有所創新。響應院系團委號召,根據大家的興趣愛好,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團日活動。第二,帶領大家提高思想覺悟,爭取我們班的同...

團支書競選演講稿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 感謝老師,同學給了我展示自己的機會!我競選的職務是團支書 本來我寫了很長的演講稿,但總覺著不對勁,所以,乾脆把它丟了 首先,我私下裡是個很開朗的人,樂於幫助別人。但是,我覺得要做好乙個班級的工作,就必須做到公私分明。公是公,私是私,才能夠真正的協調好工作。對於團支書這個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