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建黨95周年慶七一演講稿

2021-03-04 05:49:53 字數 1617 閱讀 2165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立足本職、做好工作,為黨旗添彩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今天,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92歲生日之際,我,做為中***銷售分公司的普通一員,有幸在這裡向各位匯報自己的工作,我感到無比地榮幸和激動!

喜看我們今天的**公司,我們全體員工,在公司領導的帶領下,以黨和國家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為指標、以促進企業持續穩定發展為主題,以創新的思路和辦法解決工作中的各種矛盾和問題,積極適應各種新情況、新變化,使公司的各項工作都取得了優異成績,公司上下呈現出了前所未有的新氣象!

道路決定命運。百年的探索與奮鬥、苦難與悲壯的歷史告訴我們,新中國成立以來的成就與輝煌告訴我們,只有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才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長風破浪會有時。"中國夢"凝聚著14億人民對美好生活的期盼,凝聚著中華兒女對民族復興的希望。進入21世紀,中共**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列出了時間表:

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時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新中國成立一百年時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在整個21世紀一步步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

中國夢,我的夢,我和大家一樣,做為公司大家庭的一員,尤其是做為一名共產黨員,怎麼樣才能不愧為一名合格的中石油員工、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呢?!怎樣才能適應公司日新月異的發展新形勢呢?我想,答案是一定的,答案也只有乙個!

那就是:立足本職、做好工作,為我們公司的發展出力、為我們的黨旗添彩!

實現中國夢,路在腳下。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幹一行、愛一行、幹好一行,是我們第一位員工最基本的職業道德;是每乙個人對待工作的基本態度。也許有的時候,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工作,但我們能夠選擇的,是我們對待工作的態度。

要想工作上有成績,要想事業有成就,要想實現自己人生的價值,就必須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就必須有一種辛勤努力的工作態度,和高度負責的敬業精神,這樣,我們的工作才會變得色彩紛呈,我們的人生才會美麗生動!。

立足本職、愛崗敬業,也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古人說:"業精於勤而貴於專"便是這個道理。

我們石油銷售行業,銷售是整體工作的核心,我們的絕大多數的員工都辛勤地工作在乙個又乙個的基層加油站。他們,冬天任由寒風吹,夏天頂著列日曬,是他們構築了完成公司部署的勞動競賽、標準站建設、精細化管理、業務經營等各項任務的堅實基礎。我們**的西崗站,1至5月的銷售量,比去年同期**了百分之二百零五,連續兩次創入全省銷售**率前四名。

這優異的成績,正是**於他們對自己工作崗位的衷心熱愛和在平時工作中所拋灑的每一滴汗水。

立足本職、愛崗敬業,更是我們每乙個人基本生活的需要。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如果缺乏對自己所從事工作的熱愛,在工作中泛泛於平庸和一般,那,我們的生活定會變得了無情趣;同時,我們人生中最美好、最燦爛的工作時光也將變得了無價值。更有甚者,在今天市場經濟的大環境下,如果我們不能夠立足本職、做好工作,就會失去工作機會,失去展現自我價值的舞台。

各位朋友:今天,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誕辰92周年前夕的這個金色的季節,我,為我們偉大的黨祝福,祝福我們偉大的黨更加光榮偉大;我,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祝福,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我,也為我們**公司的每一位同事祝福,祝福你們幸福快樂,都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愛崗敬業,取得好成績,為公司爭光、為黨旗添彩、為實現偉大中國夢而努力奮鬥;我,更為我們中石油**分公司祝福,祝福我們公司更快更好地發展壯大!

謝謝大家!

2023年七一建黨95周年思想匯報

再則個人的成長與國家興亡是緊密結合的。作為80後的大學生畢業生應該秉承愛國主義的革命傳統,不僅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更要學會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對待學習和生活中的各種困難。學習上要求進步,思想上更要有進步,用清醒理智的頭腦去看待事情,用正確的價值觀念塑造自己的人格,把國家時刻裝在心裡,立為國奉獻之志,立為...

迎七一慶建黨95周年黨史知識競賽主持詞

a 尊敬的各位領導 黨員同志們大家好 為了紀念建黨95周年,深入推進 兩學一做 學習教育的開展,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迎七一 兩學一做 知識競賽。我們這次活動得到了夫子廟街道黨工委 完美江蘇分公司黨支部 夫子廟派出所黨支部 交通銀行夫子廟支行黨支部 秦淮區物價局黨支部以及廣大黨員幹部的重視和支援,在此我...

建黨90周年慶七一財政口演講

獻禮黨的90華誕 高山昂首,大海揚波,大地充滿了新世紀的朝暉,在這個百花爭艷,風景宜人的時刻,我們穿越歷史的煙雲,經歷了建設與改革的洗禮,沐浴著新中國的陽光,唱著那春天的故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終於迎來了他90周年華誕。90年前,一艘南湖上的遊船在沉默中爆發,衝出了漫漫長夜,打破了黎明的寂靜,帶來了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