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95周年演講稿

2021-03-04 09:23:01 字數 738 閱讀 1593

我把青春獻給黨

一段歲月,波瀾壯闊,刻骨銘心。

一種精神,穿越歷史,輝映未來。

在這繁花似錦的夏季,我們即將迎來中國共產黨九十五歲的生日,值此激動人心的時刻,請允許我向黨表達我的心聲,獻上我誠摯的祝福,再一次莊嚴承諾:時刻不忘共產黨員的責任,把自己無悔的青春全部獻給黨!

青春短暫,猶如一場煙火,來不及嘆息便已走遠,所以像雷鋒同志一樣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才是我惟一的信仰。

在今後前行的道路上,我將一如既往地用自己的言行來實踐我的信仰,譜寫一曲壯美的青春之歌。讓我們的青春不留下空白,讓我們的青春不留下遺憾!讓我們的青春發出永遠美麗的光環!

首先,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其次,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對共產主義事業無限忠誠。

再次,作為一名共產黨員要有堅定的理想信念。

我把青春獻給黨!這是響亮的宣言,更是我永遠不悔的選擇!我們還有什麼時間去猶豫,去浪費?

我們是成長中的一代,我們是改革中的一代,我們是開創未來的一代,新世紀祖國的建設,離不開黨的領導,也離不開青年一代的創造和奮鬥。

我們要銘記宗旨,堅守信念。

我們要勤於學習,苦練本領。

我們要修身立德、嚴於律己。

讓我們在奔跑中成長,在成長中學會承擔,在考驗中接受歷練,在**中選擇堅守。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的青春活力和滿腔熱血,讓我們用青春承載理想,用奮鬥成就夢想。

努力吧!新世紀的寵兒,把我們的青春,把我們的生命,把我們的一切都奉獻給黨,奉獻給我們偉大的祖國!

2023年建黨95周年慶七一演講稿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大家好 我演講的題目是 立足本職 做好工作,為黨旗添彩 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是中華民族近代以來最偉大的夢想。今天,在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92歲生日之際,我,做為中 銷售分公司的普通一員,有幸在這裡向各位匯報自己的工作,我感到無比地榮幸和激動 喜看我們今天的 公司,我們全體員工...

演講稿建黨90周年

看,鎮上領導為了謀劃全鎮經濟社會發展又在熬燈夜戰,他們青春的風采在急群眾之所急 想群眾之所想中熠熠放光 看,全鎮幹部在走村串戶帶領群眾抗旱春播發展生產,他們用汗水滋潤了那一張張喜獲豐收的燦爛笑容。不會忘記春季植樹造林第一戰役。一聲 弟兄們,任務就是命令 男同志少不了往兜裡揣上幾盒香菸以備關鍵之需,女...

建黨90周年演講稿

今天是我們黨的生日,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讓我們一起為黨歌唱,為黨祝福,祝福我們偉大的黨 生日快樂!一段歲月,波瀾壯闊,刻骨銘心。一種精神,穿越歷史,輝映未來。在上個世紀二十年代初,在上海的一條里弄裡,在嘉興南湖的一條遊船上,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中國先進分子的代表,聚集在一起,為了乙個共同的理想,成立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