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季學期宣傳委員工作計畫

2021-03-04 05:32:40 字數 670 閱讀 9830

湖北民族學院藝術學院學生會

1010402班宣傳與語言文字工作委員2023年秋季學期

工作計畫

宣語委員的主要工作就是盡力將有關宣傳工作做好,使同學們能更好地了解即將開展的活動,然後能投入熱情到活動中來,這才是宣傳是否成功的標誌,所以我覺得上學年的工作有可取之處,也有不足之處。可取的地方也就是努力盡力完成了有關宣傳工作,且獲得比較好的成果;但是不足的地方就是沒能積極發動同學,班級裡的宣傳欄搞得不好,沒能引起同學們的興趣,同學們的關注度不夠高。這也是我在下學期亟待改進的地方,也正是我努力的方向。

所以,在本學期我的工作計畫分為以下幾點。

1、在本學期一開學,我首先著手班級宣傳欄重新布置,當然我會本著節儉的精神,爭取有亮點、突出,讓同學們更多的關注本班級的宣傳工作,了解班級、年級、學校即將舉辦的活動,進而更好地參與。

2、同班級幹部加強聯絡,盡可能早地了解即將舉行的活動,然後能盡早安排宣傳工作,才能做足做好宣傳工作。

3、要積極配合輔導員和班級裡的工作,落實其工作要求,將輔導員和支部裡的具體工作要求、精神通過一系列宣傳傳達給同學們。

4、要積極配合學生會、團委、級委的工作安排,努力完成他們分配的任務。

5、對於自身能力問題,還要盡可能提公升,多看一些關於宣傳的書,多向以前擔任宣傳委員的師兄師姐學習,借鑑其方法、經驗。

101040211

王莉二〇一一年四月十日

宣傳委員工作職責

1 負責班級宣傳工作,配合學校搞好思想政治宣傳工作和形勢教育工作。2 負責辦好班級黑板報,及時 生動 活潑地反映班級風貌,善於發現並宣傳班級好人 好事,批評不良現象,號召同學和不良現象作鬥爭。記錄參與板報工作的成員名單及加分。3 組織班委有關部門,發動同學共同做好教室的美化工作。4 凡遇大型集體性活...

宣傳委員工作申請

以前人們在四月開始收穫 躺在高高的谷堆上面笑著 我穿過金黃的麥田 去給稻草人唱歌 等著落山風吹過 你從一座叫我的小鎮經過 剛好屋頂的雪化成雨飄落 你穿著透明的衣服 給我乙個人唱歌 全都是我喜歡的歌 我們去大草原的湖邊 等候鳥飛回來 等我們都長大了就生乙個娃娃 他會自己長大遠去 我們也各自遠去 我給你...

2023年上學期宣傳委員學期總結

轉眼間,我們的大學生活已經接近尾聲了,在這期間我很榮幸能加入班委的行列中來。真的很感謝老師的信任和同學們的支援。如辦宣傳板 出黑板報 布置教室等,同學們很支援我的工作。作為一名宣傳委員雖然沒有班長那麼忙,但是我也有我份內的事情要做,因此,我就這一學期的工作做出以下幾點總結 第一 作為宣傳委員,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