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房屋裝修合同簡潔版

2021-03-04 04:41:22 字數 401 閱讀 8751

2.由甲方及時同乙方研究確定修改意見或變更設計檔案,待甲方認可後,乙方應按修改或變更的設計檔案進行施工。若發生增加費用(包括返工損失、停工、窩工、人員和機構裝置調遷、材料構配件積壓的實際損失)由甲方負責,並調集成同造價,由甲方與乙方當面進行協商並簽字確認。

3.乙方在保證工程質量和不降低設計標準的前提下,提出修改設計、修改工藝的合理化建議,經甲方同意後方可實施,且因此造成的責任及損失由甲方承擔。

4.甲方如需設計變更,必須作出正式修改通知書及修改新圖紙確認後,乙方才予實施。重大修改和增加造價時,必須另行協商,乙方才予實施,工期按修改工作日進行延期。

十、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乙份,具有相同效應。本協議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乙方:

簽字簽字:

聯絡**聯絡**

年月日年月日

個人房屋裝修合同書簡潔版

委託方 甲方 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房屋進行地磚 牆磚鋪設,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一 工程地點 區 街 單元 室 二 形式結構 層式 室 廳 廚 衛 三 工程專案 1 四個房間 兩臥室 兩客廳 地面鋪設8080瓷磚,打地角線,要求平整 乙個廚房,乙個衛生間牆面2...

個人房屋裝修合同書簡潔版

委託方 甲方承接方 乙方 甲 乙雙方經友好洽談和協商,甲方決定委託乙方房屋進行地磚 牆磚鋪設,訂立本協議,以共同恪守。一 工程地點 區 街 單元 室 二 形式結構 層式 室 廳 廚 衛 三 工程專案 1 房間,地面鋪設 瓷磚,打地角線,要求平整 廚房衛生間牆面 鋪瓷到頂,留出吊頂空間,邊角打磨,地面...

個人房屋裝修合同

私人住房裝修合同 樣本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姓名住所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姓名住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法規之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裝修工程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 工程地點 2 工程承包方式 3 工程期限天 開工日期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