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房屋裝修合同

2021-03-03 20:27:28 字數 724 閱讀 5701

個人房屋裝修協議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姓名住所

承包方(以下簡稱乙方):

姓名住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及其它有關法律、法規之規定,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裝修工程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工程地點

2、工程承包方式

3、工程期限天

開工日期年月日

竣工日期年月日

4、雙方商定,本工程的價款為人民幣(大寫

元。5、工程竣工後,乙方應通知甲方驗收。甲方應自接到驗收通知後兩天內組織驗收,填寫工程驗收單。在工程款結清後,辦理移交手續。

6、本工程自驗收合格雙方簽字之日起保修一年。雙方應在驗收合格簽字後,即填寫工程保修單。

7、工程驗收合格後,乙方應向甲方提出工程結算,並將有關資料送交甲方。甲方接到資料後如未有異議,即視為同意,雙方應填寫工程結算單並簽字。

8、凡因本合同雙方當事人中的一方不履行合同或違反國家法律法規及本市有關政策,受到罰款或給對方造成損失的,均由責任方承擔責任,並賠償給對方造成的損失。

9、因一方原因,造成合同無法繼續履行時,該方應及時通知另一方,辦理合同終止手續,並由責任方賠償對方相應的損失。

10、甲、乙雙方直接簽訂合同,本合同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

11、本合同自甲、乙雙方簽字、手印後生效。

甲方(簽字、手印乙方(簽字、手印):

年月日年月日

個人房屋裝修合同

私人住房裝修合同 樣本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姓名住所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姓名住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法規之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裝修工程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 工程地點 2 工程承包方式 3 工程期限天 開工日期年月...

個人房屋裝修合同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單位 名稱住所 聯絡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名稱工程責任人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法規之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裝修工程的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議 1 工程地點 2 工程承包方式 3 工程期限天 開工日期年月日...

個人房屋裝修合同

小區東單元601室 房屋裝潢合同 裝修協議 本合同雙方當事人 發包方 以下簡稱甲方 姓名 劉嘉豪 182 籍貫 呂梁臨縣白文郝家坡身份證號 142326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姓名 籍貫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經濟合同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法規之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