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購銷合同書

2021-03-04 04:38:14 字數 687 閱讀 9228

合同書甲方(合作社):

乙方(養殖方):

為了加快發展步伐,擴大規模,降低養殖戶的飼養風險及有效規避市場風險,保證養殖戶的養殖收入最大化,本專業合作社以誠信、務實、團結協作、合作共贏的原則,在雙方達成共識前提下,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

1、甲方按照每千克24.5元提供2000只羔羊於乙方。

2、乙方負責羔羊的養殖生產管理,收購方負責提供羊養殖生產的廠區,用水用電費用需要乙方自行承擔。

3、養殖方承諾在收購方未放棄收購權時,其養殖的羊不向他人**。

4、養殖方養殖的羊符合約定質量標準和等級,收購方承諾負責在羔羊育肥後包銷。每千克(頭、只)的收購價為胴體45元每公斤。

5、乙方需要在合同未完成情況下以房產證明作為抵押。

5、乙方到了出欄日期,收購方隨時派車進行收購,養殖戶必須服從,否則不予**。(注:養殖戶在飼養過程中,不得以任何理由私自賣出,如養殖方私自**,視為違約行為,依法承擔違約責任,賠償合同違約金5000元。

)6、養殖戶在簽約前應認真閱讀本合同,簽字蓋章即具法律效力。養殖戶需妥善保管本合同,本合同一式兩份,養殖戶乙份,合作社乙份。合同產生糾紛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

甲方:(蓋章

法定**人(簽字):

聯絡**:

年月日 乙方(簽字):

家庭住址:

身份證號:

聯絡**:年月日

花卉苗木合作社購銷合同

花卉苗木合作社購銷合同甲方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以下簡稱乙方 為保證甲方更方便 快捷地從合作社採購苗木,本著精誠合作 互惠互利的原則,雙方特訂立本合作意向書,具體合作內容如下 一 甲方向乙方採購苗木 株,金額為人民幣甲方與乙方按實際採購苗木數量,按實結算。二 苗木採購清單。附件附後 三 交貨地點及方式 ...

啟蒙農業合作社臍橙購銷合同

臍橙購銷合同 購方 啟蒙農業專業合作社 以下簡稱甲方 供方 縣鎮 鄉 村 以下簡稱乙方 經甲 乙雙方協商同意,甲方向乙方購純臍橙約市斤,果園地點現將有關事宜簽訂如下協議 一 果品質量要求 1 果品端正 2 剔除紅蒂果 落地果 爛果 潰瘍果 日灼果 蚧殼果 鏽壁蝨果 機械傷果 內外裂果 黃龍病果 藥害...

合作社土地租賃合同

租賃合同 甲方 前郭縣春源有機農業開發 乙方 前郭縣二馬泡富硒水稻種植農民專業合作社經甲乙雙方本著公平 公正 友好協商,甲方把辦公室401.97平方公尺及會議室112平方公尺租賃給乙方使用,具體事宜雙方協商如下 一 租賃面積 前郭縣春源有機農業開發 租賃面積513.97平方公尺。二 租金及交付方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