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聚會活動細則

2021-03-04 04:38:14 字數 866 閱讀 8902

(3) 時間安排:2023年2月2日(年初三)中午

(4) 出行方式:自行前往(10點前必須簽到)

(5) 報名方式:群裡呼叫登記或與群主直接**報名登記

三、 經費籌措

同學聚會本著取之於同學用之於同學的原則進行籌措。按實際費用以參加人數平均收取(老師除外)。費用主要用於:

(1) 聚會的餐飲和宴會費用;

(2) 印製通訊錄及定製紀念品方面的費用;

(3) 其它費用等。

希望經濟條件較好的同學能夠從經濟上大力支援本次同學聚會。也希望經濟條件有難處的同學,要量力而行,二十年見一面,清茶淡水也是情。

四、具體要求

1、按照聚會日程安排,統一進行活動。服從「籌備小組」的領導。

2、接待員負責安排好同學的飲食、活動場地及聚會場所布置等項工作。

3、文藝策劃要擔任聚會文藝活動主持。組織好文藝即興表演,內容要豐富,活動要多樣。

4、聯絡員要搞好同學相關情況蒐集、彙總,形成同學錄。聯絡通訊錄的印刷、紀念品定製、發放,同時,搞好各項負責人和同學之間的溝通聯絡。

5、財務要按照aa制的原則,向每人收取活動經費(老師除外)。並認真搞好預算和決算,最後向全體同學報告,多退少補。

6、負責攝像的同學要對整個活動全程錄相、拍照,最後交給聯絡員,通過郵件或**發給每位同學。

7、讓聚會圓滿成功,是每乙個同學的責任!每位同學都要講團結,講風格,互諒互讓,避免斤斤計較,力爭經過我們大家的努力,把這次聚會辦成一次團結、活潑、熱烈、融洽的盛會,留下乙個美好的回憶!

備註:請各位同學隨身攜帶零錢,以便現場多退少補。因春節期間提前預定酒店需要,如有特殊情況不能到會的,請在2023年12月30日前告知。

董莊中學93屆初三(1)班同學聚會籌備小組

2013-11-28

同學聚會活動方案

班畢業20周年聚會策劃書 一 前言 2011,我們的青春之約 我們相遇,我們分別,我們重逢 親愛的同學們 還記得高中時期的888班嗎 還記得我們曾經攜手共進,走過人生中最燦爛 最充實的時期嗎?還記得我們曾共同擁有的溫馨往事和純情歲月嗎 時光飛逝,分別二十載,繼續前行的生活在流年裡輾轉,輪迴?在每乙個...

同學聚會活動流程

為了讓同學們興致而來,滿意而歸 為了保障同學聚會有條不紊 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幾天時間裡,盡情地回味母校這片土地上的山水草木,並牽手其間敘說當年,分享十年人生,展望未來而遙相呼應,特制訂本活動方案。一 組織分工 成立 班同學聚會籌備委員會 全面 系統地負責活動方案的制訂 準備,以及聚會的組織 指...

同學聚會活動流程

為了讓同學們興致而來,滿意而歸 為了保障同學聚會有條不紊 為了讓同學們能夠在短短的兩天時間裡,盡情地回味母校這片土地上的山水草木,並牽手其間敘說當年,展望未來而遙相呼應,特制訂本活動方案。一 組織分工 成立 巴彥呼舒鎮90屆高 三 四班同學聚會籌備委員會 全面 系統地負責活動方案的制訂 準備,以及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