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辭職報告

2021-03-03 21:02:55 字數 575 閱讀 7403

說我站得低也好,說我高度不夠也罷,但是我仍然要堅持我的觀點,經商最重要的一點是"信",這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無論在什麼時候都不能夠鄙棄,任何做大事的人無不遵循"先做人後做事"的道理,因為只有這樣,事業才能夠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發展,才能夠建立起百年基業!借用電影裡的一句話"21世紀人才最貴",公司的文化理念當以人為本,因為畢竟為公司創造財富的是每乙個辛勤付出的員工,而不是乙個個的"報告"!節省成本應當是把好鋼用在刃上,裝潢漂亮的辦公樓並不代表著成本的節約和資源的利用,而是浪費!

現在的情況是我已經決定離開公司了,希望領導不要挽留,我在公司中並不是舉足輕重的人物,也沒有很強的工作能力,所以我堅信公司領導會放過我,我在以後的工作中,一定會更好的工作下去,牢記我在公司工作的情景,我相信我會做到的,繼續不斷的努力下去,相信每一人都會有乙個美好的未來。以往我一直在不斷的努力,今後我也將會繼續不斷的努力下去!

請堅信:那份永恆已經為我們共同所擁有。我真切的感激、誠摯的歉意、莫名的感動都放在這裡了,請拿走各自需要的那乙份!

願集團能飛得更高、走得更遠、所向披靡、戰無不勝!願我的同事們健康、快樂、開心、幸福!

此致敬禮!

申請人:

2023年12月

2023年辭職報告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我於xx年3月15日進入公司工作,到目前為止已近兩年半的時間了,期間,我從對公司熟悉到基本熟悉,從不適應到基本適應,走過了一段學習和認識,鍛鍊提高,努力提公升自我的艱難過程。但是很遺憾,我在這個時候要向公司提出辭職申請了。不是我對公司有多少不滿,而是自己的問題,我感到的生活的壓...

2023年辭職報告

2010年最新辭職報告范文 趙總,您好 從xx年到如今,在一起相處了快4年多時間,我也學到了很多知識,公司的營業狀態也是一直表現良好態勢。非常感激公司給予了我這樣的機會,在良好的環境中工作和學習 在這樣的態勢下,我選擇辭職,我確實有點捨不得,也想了好 久 選擇辭職,不是因為趙總您對我不好,也不是趙總...

2023年辭職報告

辭職報告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辭職報告。從來公司到現在已經三年多了,在這三年多裡,我成長了許多,無論是專業技能還是為人處事方面都讓我受益頗深,感謝公司領導和同事長期對我的栽培 關心 支援和幫助。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經過深思熟慮,我決定辭去在公司所擔任的職位。此時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