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學社團工作計畫書

2021-03-03 21:02:54 字數 1078 閱讀 7391

第五、六周

監督審查各個社團的活動。第七、

八、九周

做好學生團體發展論壇預備工作,第九周論壇正式開始。

第十、十

一、十二周

做好社團文化藝術節當中的每乙個環節。在第十二周搞好閉幕式。

第十三、十四周

做好社團文化藝術節的總結工作。

第十五、十六周

做好本學期收尾工作,各個社團的學期總結,部門的總結。

六、部門工作分配

根據團委、學生會本學期的工作要求,我部現設立五個小組分配如下:

1、部長、副部長:做好平時的日常監督管理;組織、策劃各類學生團體活動以及協助各個社團活動的開展;學期末對幹事和社團做最後的評定。

2、辦公室:做好檔案、資料及日常檔案的分類整理工作;更新社團工作人員的****,以保資訊暢通。

3、秘書組:以積極的態度、堅韌的毅力、務實的作風,完成對新幹部的培訓,引導新幹部思想工作,使其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做好歷史檔案的整理及存檔;做好每次例會的考評;作好每一次的會議記錄;協助辦公室做好各社團資料的整理存檔。

4、活動、策劃組: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時並協助部長做好部門內部各種活動策劃;審核各種社團上交的檔案;完成「校園社團新秀匯演」的活動策劃書;上交主席團進行修正、審批;進行招新的面試。

5、宣傳組:做好對各個社團的海報通知;更新新的社團社長通訊錄。

部門人員分配如下:

1、部長、副部長:袁藝璐董博於凱

負責人:袁藝璐

2、辦公室:周忠慶龔潔珍王業婭

負責人:周忠慶

3、秘書組:楊慶鳳明月鄭巧玲梁延昌孫希才

負責人:孫希才

4、活動、策劃組:張平張娜黃琴宋丹丹石建英

鄒嬌魯黎張慎凱譙幹波

負責人:張平

5、宣傳組:曾珍陳婭黃小華鄧麗君

負責人:曾珍

以上就是我這學期的工作骨幹,我認為有了骨幹是一切的基礎,有乙個清晰的骨幹就會有將來繁茂的枝葉,我們團體部是有信心做到讓老師、讓同學,讓所有人看到乙個有活力、有生氣的部門,我們會盡自己的最大可能讓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能,讓大家的大學生活過得開心快樂,為本科評估做出我們最大的努力。

某某大學xx社

***x年xx月xx日

大學社團工作計畫書開頭

一 工作思想 以 十八大 精神為準,本著更好的為同學服務的態度,將常規工作與評建工作相融合,以飽滿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迎接新學期的挑戰,不斷提高部門的工作效率,優化部門的工作形式,豐富部門的工作內容,鍛鍊部門幹部與幹事的工作能力,完善部門的工作制度,更好地發揮社團的作用,協助團委 學生會譜寫出輝煌的工...

大學社團工作計畫書學生社團工作計畫

我校社團作為新興起的乙個團體,通過借鑑其他學校優秀的社團組織經驗,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現做出如下的工作計畫.一 明確學生社團發展總體思路我校學生社團工作的指導思想是適應社會需求 適應學校發展 適應學生成才,團組織承擔指導 服務 管理社團的職責,以社團為載體,營造優良學風 活躍校園文化 促進學生全面發...

社團部工作計畫小學社團工作計畫書精

舞蹈興趣小組是學生非常樂於參與的乙個興趣小組,活動內容與教育性和藝術性相結合,適合學生的年齡特點,它有利於提高學生學習舞蹈的興趣,培養孩子們正確的形體姿態和良好的氣質,增強集體意識,培養學生的樂感.活動面向部分學生,有組織,有計畫的進行,堅持自願參加和普及提高的原則,讓學生在唱唱 跳跳 動動中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