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交流會活動策劃

2021-03-03 21:01:32 字數 765 閱讀 7667

書策劃人:張巨集豔

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五日

1.活動目的

1.讓同學們對國際經濟與**專業知識有更明確的認識和了解,同時,激發同學們的學習興趣,培養同學們的學習能力,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

2.通過學術交流會這樣的活動,讓同學們可以分享學長、學姐們的學習經驗,為今後的學習打下良好的基礎。

3.進一步帶動同學們的學習熱情,培養人際交往能力。

2.活動主題

交流,知識的橋梁

3.活動時間

2023年6月22日(星期日)晚7:00(暫定)

4.活動地點

教室經管202

5.活動物件

國際經濟與**專業二班全體同學

6.活動形式

交流會7.活動詳細流程:

1.組織人員提前1小時到場、布置場地。

2.同學們提前15分鐘入場並就坐完畢,學長、學姐們提前5分鐘到進場。(19:00正式開始)

3.主持人準時宣布活動開始,介紹到場的嘉賓(邀請本專業大

三、大四學長,希望他們與同學們分享大學生活及就業,如果可能的話還會邀請在企業取得成功的白領人士),並對此次活動目的和意義做簡要描述。

4.同學們就自己對專業知識存在的問題或疑慮自由提問,有嘉賓逐一解答。對提出有意義問題的同學有小獎品,由工作人員負責發放獎品。

5.由嘉賓代表進行演講並對此次活動作出評價。

6.主持人宣布活動結束,學長、學姐及所有同學合影留念,大家有序退場。

八.人員分工

9.注意事項

活動結束後將教室清理乾淨

學術交流會策劃書

長江大學地球化學系研究生學術交流會策劃 書長江大學地球化學系研究生會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 總體規劃 主辦單位 長江大學地球化學系 承辦單位 長江大學地球化學系研究生會 協助單位 長江大學地球化學系研究生黨總支 一 活動名稱 長江大學地球化學系研究生學術交流會 二 活動時間 2011年11月7日下午4 ...

資訊學術交流會策劃

資訊系學習經驗交流會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資訊工程系迎來了10級新生,為了歡迎資訊系新同學加入這個大家庭,幫助新生對解決新環境帶來的迷惘和困惑,讓他們能盡快熟悉大學校園生活和學習,資訊系團總支特舉辦本次 學習經驗交流會 二 活動目的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 經歷了六月高考的磨練,帶著乙份期盼,...

「幸福經濟學」模擬學術交流會策劃書

幸福經濟學 模擬 交流會策 劃書江西財經大學經濟學院 二0一一年三月五日 江西財經大學 幸福經濟學 模擬學術交流會 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背景 在這個經濟高速發展的時代,吃飽穿暖已不再成為人們生活的追求了,人們追求的是內心更高的滿足。人們在追求更多金錢的同時也追求著如何將錢花的更好,如何讓自己得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