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總結

2021-03-03 21:01:31 字數 874 閱讀 5459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到來之際,5月29日晚上,xx鎮***小學隆重舉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文藝匯演活動。開展了以 「快樂過六一,我的六一我做主」為主題的系列慶六一活動。圍繞活動主題,我們將此次慶六一活動分為兩個板塊:

一、快樂驛站----我的節日我做主;

二、炫麗舞台----我做小觀眾。

一、快樂驛站----我的節日我做主;

上午各個中隊在自己的班級裡舉行了慶六一活動,在悠揚歡快的節拍中,有的班級裡的小演員們歌唱著、舞動著歡快的旋律;有的班級裡的學生伴著笑聲正在玩著各種各樣的遊戲。學生們個個興高采烈,校園裡處處蕩漾著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成了一片快樂的海洋。

二、炫麗舞台----我做小觀眾。

下午4:30,「桐林小學第三屆黃再來先生獎學頒獎大會暨慶六一文藝會演」在桐林村村委會前舉行。參加此次活動的有桐林村兩委、黃再來先生、桐林小學全校師生及家長們。

此次活動分為兩個部分。首先是「桐林小學第三屆黃再來先生獎學頒獎大會」,由本校教導顏才福主持,桐林村村長、輔導員、少先隊代表講話,並對榮獲「第三屆黃再來先生獎學金」的學生進行頒獎;其次是「慶六一文藝會演」,表彰過後,文藝會演在五祖拳表演下拉開了序幕,18個精彩紛呈的優秀節目伴隨著孩子們燦爛的笑臉和稚嫩的歌聲,歡快的身影和穩健的腳步,營造了乙個充滿濃濃溫情的愛的世界。鮮花與笑臉相映,歌聲與笑聲齊飛,整個會場成了一片歡騰的海洋。

這次「六一」活動,我校充分利用一切教育資源,致力做到把「六一」還給「一切」孩子,讓每乙個孩子真正成為節日的主人和主體,讓每乙個孩子感受快樂、體驗成功、獲得自信,這就是我校「六一」活動的起點和歸宿。希望這樣的活動越辦越好,也希望通過這樣的活動能促進孩子們的身心健康,更希望廣大少年兒童從小樹立遠大理想,養成優良品德,培養過硬本領,鍛鍊強健體魄,珍惜現在的幸福生活,珍惜大好的學習機會,健康成長、全面發展,努力成為社會主義事業的合格**人。

2023年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方案

在2012年 六一 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全國婦聯 文明辦 教育部等部門要求 以 做乙個有道德的人 為主題,在廣大少年兒童中推廣文明禮貌用語,倡導文明行為,不斷提高未成年人道德品質 文明素養和公民意識,精心設計並組織開展形式多樣 生動活潑的道德實踐活動,激發學生熱愛生活 熱愛校園 熱愛藝術的豐富情感,...

2023年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活動方案

在 六一 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為了讓全體學生過乙個 快樂祥和 有趣有味 有文化有藝術 的 六一 國際兒童節,為了開展豐富多彩的文化娛樂活動,激發學生熱愛生活 熱愛校園 熱愛藝術的豐富情感,為學生提供表現自我的舞台,讓學生積極參與並發揮其個性特長,充分展示個人風采,展示我校的藝術教育成果,展現我校風貌...

「六一國際兒童節」慶祝活動方案

活動主題 玩轉六一,快樂相伴 活動原則 有趣 難忘 快樂 活動內容 第一板塊 趣味 六一 1 開展 愛心賀卡diy 賀卡製作 評選活動。六一 節前,組織隊員開展 愛心賀卡diy 賀卡製作評選活動。活動優秀作品將在博雅苑進行展覽,並評選出40名優秀選手進行表彰獎勵。截止到5.25 2 我的六一,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