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擔保協議書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03 閱讀 4564

編號:no

本人願意為貴公司員工提供以下擔保。

一、擔保範圍

1、被擔保人身份、住址、****,最高學歷真實。

2、被擔保人思想正派、身體健康、無任何犯罪前科。

3、被擔保人在職期間能認真按照公司有關規章、制度,認真履行職責。

4、被擔保人在職期間不侵蝕公司財物,離職時應遵守公司有關手續規定,不侵犯公司的權益。

5、被擔保人被公司辭職或離職辭退時,擔保人負責督促其將公司所發物品及欠款歸還公司,協助辦理好相關離職手續。

6、被擔保人在工作期間若違反公司規章制度並由此引發的安全問題,擔保人負責處理。

二、擔保人變更

擔保人如中途退保,應以書面形式通知公司,等被擔保人找到新擔保人,辦理新的擔保手續,並得到公司認可新擔保有效後,才能解除擔保責任。

三、擔保期限

擔保期限為被擔保人在職期間。

四、本擔保書經擔保人、被擔保人、公司蓋章(簽名)後正式生效。

五、本擔保書一式三份,公司、擔保人、被擔保人各乙份。

被擔保人

家庭住址

****

擔保人工作單位

家庭住址

****

擔保人與被保人關係年月日

員工擔保協議書

編號 no.用人單位 全稱 雲南億科投資 員工姓名 一 基本資訊 一 用人單位 全稱 雲南億科投資 簡稱甲方 二 員工姓名 被擔保人簡稱乙方 三 擔保人簡稱丙方 二 因經營需要,甲方招聘乙方為甲方工作人員,丙方願對乙方作以下保證 一 乙方違反甲方規章制度或營私舞弊 盜竊甲方物品 資產及其它屬於甲方的...

員工擔保協議書

編號 no.用人單位 全稱 員工姓名 一 1 用人單位 全稱簡稱甲方 2 員工姓名簡稱乙方 3 擔保人姓名簡稱丙方 4 擔保人姓名簡稱丁方 二 因生產和經營需要,甲方招聘乙方為甲方人員,丙方和丁方願對乙方作以下保證 1 乙方身份 身份證 住址 最高學歷真實。2 乙方思想正派 身體健康 無任何犯罪前科...

擔保協議書

本人擔保到廣州莎孚 工作,擔任職務,特作以下擔保 1 擔保該人員所提供的一切資料屬實,不存在虛假不實之處。2 擔保該人員在公司工作期間遵紀守法,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並服從工作分配。3 該人員在公司上班期間,如有不能勝任工作,違反公司的規定被公司辭退時或是個人提出辭職時,本人保證負責督促其將公司所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