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投資理財協議書

2021-03-03 21:01:31 字數 1152 閱讀 3763

甲方(受託人

乙方(委託人):

丙方(擔保人

甲乙丙三方在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合同:

一、委託事項:乙方出資人民幣元委託甲方投資理財,以求獲得較好利益。

二、甲方的許可權範圍

甲方對乙方的投資資金使用只能作為甲乙雙方協定的專案(抵押借款),不得將資金挪作它用或從事違法活動,以確保資金使用安全。

三、委託事項具體要求

(一)、委託方式:

在委託期內,甲方按乙方投資金額月收益2%支付乙方固定利息。委託期限到期後三個工作日內,甲方返還乙方投資款,雙方也可續簽投資理財協議。

(二)、乙方委託投資期限為壹年,期間乙方如需提前撤資,需提前15日向甲方提出,甲方予以返還全部本金及到期實際收益,否則乙方承擔違約責任。

四、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受乙方委託,甲方有權對乙方的投資資金自主操作和管理,但應高度負責,定期向乙方通報資金使用狀況,確保乙方的資金安全獲利。

2、在合同期限內,甲方有責任和義務對乙方的帳戶資金、交易記錄等資料保密,不得對其他人洩漏。

3、甲方應按期支付乙方投資利息。

(二)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1、乙方須向甲方提供基本資料,包括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家庭住址、銀行戶名、帳號、**號碼、電子郵箱等資料。

2、對甲方的操作有監督權和建議權,應甲方要求乙方有義務配合甲方的操作。

3、乙方對甲方所提供的投資理財平台負有保守秘密的義務,未經甲方同意,乙方不得擅自將投資報告書、交易記錄、研發資料等向第三方提供或洩漏。

五、合同的變更和終止

1、對本合同中的約定如需要修改或有未盡事宜,需要經過雙方協商同意後以書面形加以修改或簽訂補充協議。

2、如因乙方原因導致合同終止或解除,甲方有權依據本合同追究乙方違約責任。

3、在執行本合同過程中,對發生的任何爭執,首先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以向甲方所在地的法院提起訴訟

六、丙方對甲方的行為承擔連帶擔保責任,如甲方不能按時返還乙方投資款,丙方須承擔賠償責任,並於合同到期日之後的7個工作日內將所欠本息一次性支付給乙方。

七、其它

1、本合同一式三份,三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2、本合同自三方代表簽字生效。

甲方乙方丙方:

日期年月日

委託投資理財協議書

合同編號 甲方 受託人 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權責任人 乙方 委託人位址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在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合同 一 委託事項 乙方出資 大寫小寫 元 委託甲方投資理財,以求獲得較好投資理財收益。二 甲方的許可權範圍 甲方對乙方投資資金的使用,主要用於甲...

理財委託投資協議書

甲方 受託人 法人代表或法人授權責任人 乙方 委託人 位址 身份證號碼 甲乙雙方在充分信任的基礎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過友好協商,自願達成如下合同 一 委託事項 乙方出資 大寫小寫 元 委託甲方投資理財,以求獲得較好投資理財收益。二 甲方的許可權範圍 甲方對乙方投資資金的使用,主要用於甲方經營許...

委託投資理財協議書

四 雙方的權利和義務 一 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 受乙方委託,甲方有權對乙方的投資資金自主使用和管理,但應高度負責,確保乙方的資金安全獲利。2 在合同期限內,甲方有責任和義務對乙方的資金保值增值,並對乙方的個人財富,家庭情況等資料保密,不得對其他人洩漏。3 甲方對經營產生的紅利要按約定履行合同,將紅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