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黨員個人總結

2021-03-03 21:00:10 字數 710 閱讀 2372

上面我總結了自己過去一年的學習、工作和生活情況,主要是自己的收穫和今後要繼續發揚的優點。當然,這一年還留給我一些缺點和不足。主要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一、思想理論學習還不夠深刻。在理論學習上還不夠用心、不夠刻苦,學的還比較膚淺,如對「****」、「科學發展觀」等重要思想的學習理解和把握上就只限於知道其內容,但對其深刻的內涵知之甚少。從而導致理論水平、素質能力不能適應新形勢發展的要求。

二,專業成績不夠突出。在專業知識的學習上,有時只停留在學過、看過,學習不深不透,特別是在理解和實踐上都有一定的差距。在學習上搞考試突擊,不講實用。

從而導致專業知識結構單一,成績也一直不能達到自身要求。

三、社會實踐服務不夠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是中**員的宗旨,但是我對這一宗旨的理解還停留在表面,沒有自覺地把社會和同學們對我的滿意程度作為檢驗服務成效的最高標準。研究生的活動相對單調,單一,服務同學和老師還只僅限於本學院內,沒有很好的聯絡社會,更好的達到二者的統一。

這些方面都是我的近期目標和努力的方向。我在總結過去一年的同時也做好了新一年的打算,在研二的一年中,我的主要精力應放在科研任務和完成畢業**上,但我要合理安排好時間,繼續配合學院老師做好學生工作,並且起到模範帶頭作用,時刻記得自己是一名中國共產黨員,注意生活中的細節繼承發揚好習慣,堅決摒棄壞習慣,嚴格按照優秀黨員的標準衡量自己,進一步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我有信心,有思想準備,更有改正的決心,希望黨組織考驗我。

2014年12月19日

XX年黨員個人總結研究生

回顧一年來的經歷,有收穫也有不足。思想上有了一定的進步,學習上也比較刻苦努力,現將我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和學習等方面的情況作一個總結性的彙報。一 自覺加強理論學習,組織紀律性強 加強理論學習,首先是從思想上重視。理論源於實踐,又高於實踐。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主動加強對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主要包括繼續深入...

2019年黨員個人總結 研究生

回顧一年來的經歷,有收穫也有不足。思想上有了一定的進步,學習上也 比較刻苦努力,現將我一年來的思想 工作和學習等方面的情況作一個總結性 的彙報。一 自覺加強理論學習,組織紀律性 強加強理論學習,首先是從思想上重視。理 論源於實踐,又高於實踐。在過去的一年中,我主動加強對政治理論知識的學習,主要包括繼...

研究生黨員個人自評

四 存在的問題與不足 首先,在思想上,還需要進一步加強思想政治學習,深入領會,並堅持作到身體力行。以更加飽滿的學習熱情,以更加積極的精神面貌,開展工作學習。還需要進一步加大對思想政治理論的學習,不斷提高個人的思想理論水平。不斷加強對人生觀 世界觀 價值觀的改造,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共產黨員。其次是交際...

2019本科生研究生黨員個人發展計劃

個人發展計劃 身為一名研究生黨員,不僅要求在學業上勇攀高峰,不斷上進,更要不忘黨性,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覺悟。這就要求我們在生活,學習以及工作中時刻以嚴格地標準要求自己,不斷的起到黨員的模範帶頭作用。不僅僅如此還應當時刻保持聯絡群眾,瞭解周圍普通同學的困難,時刻幫助他們。因此我的個人發展計劃如下 一 ...

2019年研究生黨員年終個人總結

3 積極參加 社會實踐活動 和 青年志願者活動 帶頭參加校內外公益活動 義務勞動等各種活動,參與學院及班級的各項活動。四 不足和改進。努力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加強理論學習,增強自我約束機制,自我加壓,與時俱進。是要加強自身素質修養,緊密結合不斷出現的新情況 新問題,找準中心工作的切入點,把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