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趙豔玲

2021-03-04 03:17:38 字數 503 閱讀 2280

三、教育學生努力學習,完成學習任務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教育學生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端正學習態度,遵守學習紀律,指導學生制定好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的自覺性,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提高學習成績。為將來做乙個殘而不廢的人,打下良好基礎。

四、關心學生身心健康,促進學生全面發展

要對學生全面負責,不僅要關心學生的課業學習,而且要引導他們開展有益的課外活動。使他們養成良好習慣,增加社會知識,掌握一定的生產知識和技能,增長實際才幹。

在班級工作中我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在以後的班主任道路上,我一定總結經驗教訓,使班級管理工作做的更加出色。

五、加強安全教育

為了學生的安全,我切實貫徹學校的安全細則,努力做到「安全無小事,安全從小事做起」。利用每天的晨間談話,班會課等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餘時間,一次次強調。

這學期的班主任工作,我又積累了一些經驗,這些經驗是我將來管理班級的財富。當然,我深感班主任工作責任重大,尚需不斷地磨鍊提高。我希望能吸取到更多的班主任工作經驗,把班主任工作做得更好。

五年級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五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 瀛湖鎮玉嵐初中 王敏 在本學期本人擔任五年級班主任工作,本班49名學生,整個班級中,男生少 女生多,其中插班生11人,插班生的基礎不一致,參差不齊,不做作業的人多,差生基礎特別差 上課思想不集中 作業拖拉 馬馬虎虎,整個學習的過程都 要有老師的提...

五年級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時間過得真快,一學期又結束了。一學期來自身在工作方法 工作經驗等方面長進了不少,但同時也暴露出了許多欠缺和不足。經歷過的很多事情,很多細節猶在眼前發生,歷歷在目,感觸頗深,收穫很大。本學期我擔任了五二班的班主任。隨著時間的進展,我和孩子們由陌生到熟悉到相知 熱愛,甚至有了難以割捨的情感,這其中的苦辣...

工作總結五年級第一學期班主任工作總結

三一文庫 工作總結范文 工作總結 緊張的一學期結束了,我圓滿地完成本學期的各項任務。這學期我擔任五年級數學教學工作和班主任工作。回顧這個學期的班主任工作,感慨良多,我覺得要使乙個班級有良好的班風,有強大的凝集力,班主任除了做好一些常規工作外,還應有一顆愛心,把自己真正融入學生中間,多理解他們,使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