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建設合作協議

2021-03-04 03:16:09 字數 2018 閱讀 1262

協議書編號:哈聯通市場2011—

甲方:中國聯合網路通訊****哈爾濱市分公司

乙方:哈爾濱翰巨集基業房地產開發****

為給與納帕英郡提供高質量、方便快捷的通訊網路,滿足納帕英郡的通訊及資訊化需求,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本著精誠合作、誠實信用、平等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就甲方為乙方開發建設的工程專案提供綜合通訊業務服務達成如下協議:

第一條合作內容

(一)、甲乙雙方同意對納帕英郡通訊業務進行合作,接入及使用甲方通訊資源,為使用者提供語音通訊服務及相關資料業務

(二)、甲乙雙方合作期限自2023年8月1日起至2023年7月31日止,合作期限暫定為30年。合作期滿後雙方自然順延合作內容。

(三)、本建設屬新建樓宇,工程位址:哈西大街復旦路 ,建築面積47萬平方公尺,4500個資訊點,預計2023年末投入使用。

第二條合作方式

(一)針對納帕英郡通訊專案,乙方同意甲方作為納帕英郡基礎通訊業務運

營商。甲方負責納帕英郡需通訊基礎工程的施工建設,並進行通訊業務拓展。

(二)根據通訊行業標準,乙方同意將納帕英郡通訊綜合佈線系統建設工作交由黑龍江省力元智慧型化工程****負責施工。

第三條網路基礎設施維護管理

(一)通訊綜合佈線系統施工工藝需符合通訊行業標準。工程過程中乙方有責任為施工單位提供便利,並免費提供裝置間、豎井位臵及電源引入端。

(二)甲方自使用納帕英郡通訊綜合佈線系統之日起,同時承擔起所用通訊綜合佈線系統維護和管理的責任。

(三)乙方對甲方g**基站建設及優化工作需提供便利,並按具體規劃要求免費提供安裝位臵。

第四條雙方責任義務

(一) 根據乙方的要求,甲方負責提供所需的資訊資料和相應的技術諮詢。

(二) 甲方向乙方提供網路系統的規劃方案,並充分徵求乙方的意見。

(三) 甲方承諾外網連線後及時開通語音通訊及相關資料業務。

(四) 甲方負責網路規劃設計,並對建設完成網路系統負責維護、技術公升級、技術改造,同時對使用者提供技術支援。

(五)乙方負責向社群住戶推廣介紹甲方提供的服務。

(六)乙方對甲方的通訊網路、裝置負有保護的義務。

(七)通訊配套設施統一納入土建施工管理,竣工後交由乙方統一負責到市建築質量監督站報檢並達到合格使用。

第五條接入裝置的產權歸屬

(一) 甲方外網連線後小區通訊配套設施同時納入甲方經營管理範疇,自此乙方不再參與管理。

(二) 合作期限內小區通訊網路的維護和管理均由甲方負責,乙方對甲方通訊網路的使用、經營不得干預;合作期滿後甲方負責維護和管理的通訊設施產權歸甲方所有。

第六條安全施工

甲乙雙方都應對進入現場人員進行安全教育,確保安全施工,發生事故,由過錯方承擔責任。

第七條保密條款

(一) 甲乙雙方應對本協議條款保密,不得向第三方洩露。

(二) 乙方提供給甲方的資料,包括專案計畫、施工圖紙。甲方應予以保密,不得向他方洩露。

(三) 甲方提供給乙方的資訊資料,乙方不得向他方洩露。

以上3款保密條款,不論本協議是否變更、解除、終止,本條款均有效。

第八條協議變更及違約責任

(一)本協議未盡事宜,由雙方在互諒合作的基礎上協商解決。協商簽定的補充協議與本協議具有同樣法律效力。

(二)甲方或乙方中任何一方不得單方面取消本協議,否則視為違約,並向對方支付違約的直接和間接損失。

(三)本協議及附件與國家法律、法規及通訊主管部門的規範性檔案相牴觸時,應依據國家法律、法規規範性檔案變更本協議。

第九條不可抗力

在合同履行過程中,由於不可抗力,致使甲方或乙方無法繼續履行合同或給對方造成損失的,甲方或乙方在取得有關部門證明後,可以免予承擔不可抗力所造成的相應的違約責任,但甲方或乙方應盡力採取積極措施,儘量減少損失。

第十條爭議的解決

在合同履行過程中發生爭議,雙方應當協商解決或請第三方進行調解;雙方不願協商調解解決或協商、調解不成時,應向甲方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一條協議的生效

(一)、本協議一式四份,雙方各執二份,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有效期為三十年。

(二)、該協議僅對當年開發建設、最遲不超過三年竣工的工程生效。

通訊業務合作協議

甲方 乙方 簽定地點 簽定時間 年月 甲方 位址 聯絡人 聯絡 乙方 位址 聯絡人 聯絡 為滿足甲方通訊需求,維護電信設施及資訊傳送的安全,雙方本著 優勢互補 資源共享 業務合作 利益雙贏 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在平等互利 互相信賴 共同發展的基礎上,就甲方使用乙方電信業務,達成如下協議 第1條合作內...

庫房建設合作協議

合作人 甲方 身份證號 合作人 乙方 身份證號 經合作人甲乙雙方協商就位於 合作建設庫房達成如下協議 一 由合作人甲方提供院內土地面積300 作為投資內容建築庫房。二 由合作人乙方提供現金6萬元作為投資內容交付甲方建設庫房 面積300 高3.8m 三 甲方建設期限為乙個月交付乙方使用,甲方應保證乙方...

專案建設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為使 專案 以下簡稱本專案 在 出口加工區實現產業化,根據國家及地方有關法律 法規,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有償的原則,訂立本協議。一 土地問題 1.土地位置及出讓方式甲方同意本專案進入 出口加工區實現產業化。初步確定專案建設地點位於 占地約 畝。其中獨自使用面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