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房建設合作協議

2022-06-29 15:51:04 字數 681 閱讀 4465

合作人(甲方

身份證號**:

合作人(乙方

身份證號**:

經合作人甲乙雙方協商就位於

合作建設庫房達成如下協議:

一、由合作人甲方提供院內土地面積300㎡作為投資內容建築庫房。

二、由合作人乙方提供現金6萬元作為投資內容交付甲方建設庫房(面積300㎡,高3.8m)。

三、甲方建設期限為乙個月交付乙方使用,甲方應保證乙方正常使用庫房6年(2023年6月1日至2023年5月30日),抵消投資款。乙方使用6年後6萬元投資款抵消完畢。

四、乙方使用期6年屆滿後有優先租賃權,甲方應在同等價款下優先乙方租用。

五、在乙方使用期6年內,如遇**政策行為拆遷等事宜,早拆遷一年,由甲方給乙方退還投資款10000元,由此類推即乙方少使用一年甲方多退回10000元。

六、甲方在乙方使用期內不得單方終止協議,如違約應雙倍賠償乙方的投資款項。

七、乙方在使用期6年內如中途退出,視為放棄使用期,甲方不給乙方退還投資款。

八、甲方在庫房建設同時要暢信道路,保證乙方進出貨車輛正常通行。

九、在本協議簽訂之日,乙方應支付投資款元,庫房投入使用前必須將60000元支付完畢。

本協議未盡事宜另行協商解決。

10、本協議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乙份,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6年使用期屆滿自行終止。

甲方乙方:

2023年月日

通訊建設合作協議

協議書編號 哈聯通市場2011 甲方 中國聯合網路通訊 哈爾濱市分公司 乙方 哈爾濱翰巨集基業房地產開發 為給與納帕英郡提供高質量 方便快捷的通訊網路,滿足納帕英郡的通訊及資訊化需求,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及國家相關法律法規,甲 乙雙方本著精誠合作 誠實信用 平等互利 共同發展的原則,就甲方為...

專案建設合作協議書範本

甲方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為使 專案 以下簡稱本專案 在 出口加工區實現產業化,根據國家及地方有關法律 法規,雙方本著平等 自願 有償的原則,訂立本協議。一 土地問題 1.土地位置及出讓方式甲方同意本專案進入 出口加工區實現產業化。初步確定專案建設地點位於 占地約 畝。其中獨自使用面積...

乾股合作協議

3 利用內幕資訊為自己或他人謀取利益 4 自營或者為他人經營與公司同類的業務或從事損害公司利益的活動 5 利用職權收 賂或者其他非法收入或者未經股東會在知情情況下批准,接受與公司交易有關的佣金 6 侵占公司財產 7 挪用資金或者將公司資金借貸給他人。8 利用職務便利為自己或他人侵占或者洩露屬於公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