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執行部黨支部工作計畫

2021-03-03 20:58:47 字數 5466 閱讀 1014

一、黨建工作:

1、組織好公司領導班子調研活動的迎接和準備工作。

2、於2023年1月11日10:00前上報2023年度黨員民主評議工作的總結等相關材料

3、於2023年1月25日10:00前上報2023年組織發展計畫。

4、公示2023年度黨費使用情況。

5、黨支部集中學習、黨員自學、班組政治學習內容(具體學習內容見學習要點彙編)

二、宣傳工作:

1、圍繞公司生產、對標或文學類稿件,3篇/值際。

2、 09年12月份各支部上稿情況統計(包括《葦電之聲》、內網、班組建設**及其他)第**小組3篇;第二黨小組2篇;第三黨小組1篇;第四黨小組1篇;

3、黑板報情況:執行

三、四值黨小組合格。

三、分工會工作

1、做好公司第十三屆三次職工代表(會員代表)大會工作。

2、組織參加公司年終表彰會工作。

3、組織參加新疆公司在華電俱樂部「迎新春」文藝晚會工作。

四、平安建設工作

1、做好節日期間的安全保衛、消防、維穩值班工作。

2、做好公司應對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應急措施,做好甲感的預防工作。

3、組織有關人員對生產區進行節前安全保衛、消防工作進行檢查,注意節日期間的防火、防盜工作。

4、做好節日期間部室人員值班和公司幹部夜間值班巡查工作。

五、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2023年元旦、春節期間廉潔自律工作的通知;並及時上報小結。

2、結合實際情況,及時調整黨風廉政建設領導小組,並上報監察審計部。

3、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上發表重要講話。

4、根據公司普法安排,做好1月份普法學習。

六、團支部工作

1、學習集團公司《團青工作演示文稿》

2、制定執行部2023年團青工作計畫。

3、組織團員參加年終文藝匯演活動節目編排。

2023年執行部黨支部2月計畫1月總結

一、黨建工作:

1、組織員工參加公司表彰會和職代會。

2、認真組織員工學習總經理工作報告。

3、認真組織黨員學習新疆公司2023年度黨群對標檢查情況通報,比對先進,查詢不足,爭取在2023年改進工作, 爭取更好名次。

4、黨支部集中學習、黨員自學、員工學習內容(具體學習內容見學習要點彙編)

二、宣傳工作:

1、圍繞公司生產、對標或文學類稿件,要求3篇/黨小組。2、01月份各支部上稿情況統計(包括《葦電之聲》、內網、班組建設**及其他)第**小組5篇;第二黨小組1篇;第三黨小組1篇;第四黨小組2篇;

3、黑板報情況(25日早10:00統一抬出):

執行一值黨小組(1)----企業文化(安全理念)

執行二值黨小組(2)----企業文化(學習理念)

三、分工會工作

1、組織參加公司第十三屆三次職工代表(會員代表)大會暨2023年度總結表彰大會。

2、做好部門員工春節期間的慰問工作。

3、做好葦電公司慶「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的女工評選、表彰活動。

四、平安建設工作

1、做好2月份公司維穩工作,安全保衛,消防,嚴格執行公司門衛制度。

2、做好公司應對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預防工作。

3、加強節日期間值班和公司幹部夜間值班巡查工作。

五、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1、認真貫徹落實2023年元旦、春節期間廉潔自律工作的通知;並及時上報小結。

2、認真開展2023年效能監察調研工作,確認立項專案。

落實修訂後公司懲治和預防腐敗五年規劃工作措施的分解。

3、學習集團公司、新疆公司紀檢監察會議精神;學習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

4、根據公司普法安排,做好2月份普法學習。

六、團支部工作

1、學習集團公司《團青工作演示文稿》第二期。

2、召開團委委員會議。

3、配合工會組織團員參加慶「兩會」迎新春文藝匯演。

4、對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團員進行慰問。

七、01月總結:

1、已按計畫完成集中學習和自學任務。

2、已上報09年度民主評議小結,全部黨員合格,其中阿力木、楊建新被評為優秀黨員。

3、1月18日召開支委會對2023年組織發展進行研究決定,同時在網上公示,並上報公司黨群部。

4、對09年度黨費使用情況進行公示。

5、本月稿件上稿9篇。

6、組織5名員工參加新疆公司 「迎新春」文藝晚會工作。

7、繼續做好甲流預防工作。

8、配合行政做好安全文明生產工作。

9、本月執行部全體黨員、幹部、員工未發生違法違紀現象。

2023年執行黨支部3月計畫 2月總結

一、黨建工作

1、組織黨員參加公司黨委工作會議,並傳達學習會議精神。

2、圍繞黨委工作要點,結合執行部實際工作,積極開展「我為企業創效做貢獻」活動。

3、組織員工參加公司「三項責任制簽約大會」

4、黨支部集中學習、黨員自學、員工學習內容(內容見學習彙編)

5、本月底迎接黨群部對黨支部、分工會進行一季度工作檢查。

6、由執行部黨支部書記講黨課,課題為「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堅定信心排難而上」,時間:3月24日下午。

二、企業文化建設工作

1、組織開展自治區第九個公民道德建設月系列活動。由

第二黨小組出一期公民道德建設板報。

2、組織員工參加「跳出葦電看葦電」學習活動之一——參觀愛國主義教育基地之一八鋼廠史館

3、組織參加公司年度政研會及宣傳年會。

三、宣傳工作

1、圍繞公司生產、對標、企業文化或文學類稿件,一值3篇,二值3篇,三值3篇,四值3篇2、02月份各支部上稿情況統計(包括《葦電之聲》、內網、班組建設**及其他)第**小組3篇;第二黨小組2篇;第三黨小組1篇;第四黨小組1篇;

3、2023年3月黑板報評情況:執行

一、二值黨小組合格。

4、3月黑板報安排

執行三值黨小組(5)----企業文化(發展理念)

執行四值黨小組(6)----企業文化(工作理念)

四、分工會工作

1、組織分工會小組學習集團公司、新疆公司、葦電公司「兩會」會議精神。

2、做好「三.八」節女工評選、表彰活動及女工文體活動。、3、收繳會員一季度會費。

五、平安建設工作

1、繼續做好公司維穩工作,消防、安全保衛,備勤工作。

2、做好部室值班、公司幹部夜間值班巡查及動火工作票的監護工作。

3、與值際簽訂2023年綜合治理、消防責任書。

4、開展社會綜合治理暨平安建設宣傳教育活動。

六、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1、學習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

2、學習中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七屆紀律檢查委員會第五次全體會議公報。

3、學習新疆公司、葦電公司紀檢監察會議精神。黨支部結合本部門情況,及時調整黨風廉政建設領導小組,制訂本年度工作計畫,按時上報監察審計部。

4、簽訂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承包書。

5、根據公司普法安排,做好3月份普法學習。

七、團支部工作

1、學習集團公司《團青工作演示文稿》第三期。

2、召開團委委員會議。

3、組織開展學雷鋒活動,向烏市第四十中學捐贈科普讀物。

八、02月總結:

1、已按計畫要求完成集中學習、黨員自學和精神文明建設學習內容。

2、組織員工參加公司表彰會和職代會。並及時組織學習十三屆三次職代會總經理報告 。

3、部門員工春節期間對部門員工進行慰問。

4、完成優秀女工評選評選工作。

5、上報2023年元旦、春節期間廉潔自律工作的小結及效能監察情況匯報。

6、上報2023年元旦、春節期間的平安建設小結。

7、繼續做好甲流預防工作。

8、執行部第

一、第二黨小組完成了「企業文化」理念的板報宣傳工作。完成投稿任務,上稿7篇。

9、已配合行政做好保電、熱工作及現場文明卫生工作。

10、本月部門無違章、違紀現象。

2023年執行黨支部4月計畫3月總結

一、黨建工作

1、按照公司黨群部反饋一季度支部黨群對標工作情況。根據最新黨群對標檔案進行整改。

2、上交2023年度組織發展工作的資料(4月15日前)。

3、上報支部特色黨建專案的實施方案(4月25日前)。

4、黨支部集中學習、黨員自學、員工自學內容(內容見學習彙編)

5、落實陣地建設內容,建立「黨員之家」。

二、企業文化建設工作

組織開展打造「2010·葦電印象」企業文化系列活動,在第二季度將陸續開展書法、攝影、剪紙、工藝品等其他職工文化作品徵集。

三、宣傳工作

1、圍繞公司生產、對標、企業文化或文學類稿件,一值3篇,二值3篇,三值3篇,四值3篇,其它題材與主題的稿件不限, 2、03月份各支部上稿情況統計(包括《葦電之聲》、內網、班組建設**及其他)第**小組3篇;第二黨小組2篇;第三黨小組2篇;第四黨小組4篇;部門1篇

3、2023年4月黑板報評情況:執行三值黨小組(優秀)、執行三值黨小組合格。

四、分工會工作

1、舉辦公司員工「爭做健康之星」迎春長跑比賽(由誠合葦業工會承辦此項活動)。

2、做好工會工作理論研討會**的徵集工作。

3、積極做好一線員工「五.一」節日期間的慰問工作。

五、平安建設工作

1. 做好4月份公司維穩工作,消防、安全保衛工作。

2. 做好部門值班和安全巡撿工作。

3、結合社會綜合治理暨平安建設,進行社會綜合治理「4.26」,平安建設宣傳月活動。

六、黨風廉政建設工作

1、學習《社會主義法制理念讀本》上篇內容。

2、繼續組織學習《國有企業領導人員廉潔從業若干規定》學習讀本第五章內容和《中國共產黨黨員領導幹部廉潔從政若干準則》總則內容。

3、針對紀檢監察部季度檢查反饋情況,進行整改。

七、團支部工作

1、學習集團公司《團青工作演示文稿》第四期。

2、召開團委委員會議。

3、收繳團費。

4、號召廣大職工積極參與植樹節活動。

八、3月小結:

1、已組織學習了公司2023年黨委紀委會議精神,並簽訂「三項責任書」,與部門全體黨員、管理人員、員工簽訂「三項責任書」 。

2、根據黨建對標實施細則,進行自查。並接受黨群部的檢查,對提出問題積極進行整改。

3、支部書記就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堅定信心排難而進上黨課一次。

4、制定支部2023年工作計畫及開展「我為企業創效做貢獻」活動計畫。

5、全體黨員、員工按照學習計畫完成集中學習、自學任務。

繼續做好「企業文化」、「公民道德建設」為主題的宣傳報道工作。

6、執行部第

三、第四黨小組完成了「企業文化」理念的板報宣傳工作。

7、成功舉辦了「三八」節保齡球、唱響紅歌文體活動。組織團員青年向烏市40中捐贈文學讀物。

8、按政研會及宣傳年會精神要求布置今年政研會題目

9、已配合行政做好保電、熱工作及現場文明卫生工作。

10、本月部門無違章、違紀現象。

2023年份執行黨支部5月計畫4月總結

一、黨建工作

1、安排重點發展物件和入黨積極分子參加公司入黨積極分子培訓班,計畫安排在5月20日左右。

黨支部工作計畫

x2014 2015學年度第一學期黨支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以辦人民滿意教育為宗旨,緊緊圍繞 發展教育抓黨建,抓好黨建促教育 的原則,認真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結合支部實際,進一步加強黨的思想 作風 組織和制度建設,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主線,強力促進學校的管理效能提...

黨支部工作計畫

2008 2009學年度學校黨支部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繼續以 重要思想和 構築和諧校園 主要精神為指導,以弘揚共產黨員先進性和開展社會主義榮辱觀教育為主題,堅持依法治教與以德治教相結合,圍繞 學校管理年 各項工作,加強學校領導班子建設,教師隊伍師德建設,全面推進黨風廉政建設,積極發揮黨組織的戰鬥...

黨支部工作計畫

2018年1月黨支部工作計畫范文 一 輔導思維 以 理論和 重要思維為輔導,以科學展開觀為統領,以學習遵循xx大精力為主線,以黨的先進性建造為要點,依照鎮黨委的要求和布置,緊緊環繞 讓每乙個家長都感到滿足,每乙個學生都得到展開,每乙個教職工都感到美好 作業方針,不斷加強新時期黨支部建造 幹部隊伍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