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農商行員工個人總結

2021-03-04 03:08:53 字數 495 閱讀 4411

(三)要揚長避短,不斷完善自己

作為一名新員工,我們的短處是業務技能上的經驗不足,但我會在工作態度和勤奮敬業方面發揮自己的長處。熱愛自己的本職工作,正確,認真的去對待每一項工作任務,在工作中能夠採取積極主動,能夠積極參加單位組織的各項業務培訓和營銷任務。經過近一年的不懈努力,我的工作水平有了一定的進步,並且相信自己能為首體支行做出更多的貢獻。

(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今後的打算

雖然近一段時間來感覺自己有了不小的進步,但不足之處仍然存在,在一些細節的處理和操作上存在一定的欠缺,如收章鎖屏、錢箱擺放等櫃員行為規範以及業務中的操作順序和合規排查等。此外,對於一些日常工作中遇見次數很少的業務,我還掌握得不夠,總是在新人的立場上不敢接手。我要在今後的工作學習中磨練自己,在領導主管和同事的指導幫助中提高自己,發揚長處,彌補不足。

在今後制定出我新的奮鬥目標,以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新的挑戰,向先進學習,向同事學習,學習新業務,掌握新理論,適應新要求,取長補短,共同進步,不斷提高自己的履崗能力,把自己培養成業務全面的人才。

2023年鎮江農商行員工培訓計畫

鎮江農村商業銀行 2013年員工教育培訓計畫方案 為充分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走全面 協調 持續發展之路,樹立人才資源是第一資源的理念,進一步提高鎮江農商行全體幹部員工隊伍的職業素質和職業能力,讓我行的經營理念 企業文化得到更好的執行和提公升。現結合我行實際,特制定如下培訓計畫。一 指導思想 20...

農商行員工素質公升級之路

作者 羅徵 中國農村金融 2014年第19期 提高全員整體素質,提公升核心競爭力,打造高效團隊,已成為農商行成功轉型現代金融企業的迫切要求 隨著改革的不斷深入,面對日益激烈的金融競爭,特別是網際網路金融 影子銀行 等對傳統金融業務的巨大衝擊,對銀行員工素質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農信社改制農商行後,員工素...

2019銀行員工年終個人總結

第一,增加了對工作的熱情度與自豪感,尤其是處理完棘手的業務問題與刁難的客戶時。第二,提高了自身素質,臨櫃工作使我理解到人的一生就是存 知識 經驗 修養 存的越多利息就越高,日益積累,回報自然提高。第三,提公升了人際交流能力,通過與不同客戶交流,見識 膽識 才識增加了,溝通能力曾強了,人際關係處理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