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干培訓心得體會

2021-03-04 02:45:22 字數 1527 閱讀 3350

承蒙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厚愛,我有幸成為公司2023年青年幹部培訓班學員,培訓總共三天,雖然時間不長,但課程安排內容豐富,從名仕學院職業講師簡富臨老師的高效團隊溝通,外請專家的bim技術知識講座,公司各部門領導講述的公司相關的人力資源、經營管理,質安管理,標準化管理,財務管理,股份制專案管理以及廉政教育到最後的座談會,內容豐富,形式多樣。通過認真聽課記筆記和深入思考並與同學的積極交流,讓我獲益匪淺,感觸很深,我有以**會:

一是自我完善

一直對自己還是比較了解的,知道自己是個愛學習,肯幹實事,有責任感,原則性很強的乙個人,但自己有個非常大的缺點也十分清楚,那便是溝通能力有待提高。也許是因為性格原因,不太愛說話,尤其是與上級領導的相處,也不太懂得溝通交流的方法常常很被動。而這次培訓中簡老師的高效團隊溝通真是讓我受益良多,老師的課不但讓我了解到溝通的重要性,更讓我學會了一些溝通的方法,這是我一輩子受用的。

這堂課對我太重要了,在以後的工作生活中我一定會運用好這些知識,不斷自我完善。

二是加強學習

通過這次學習,對公司了解了很多,公司的成績是由許多個部門,共同維繫,所有員工一同努力創造的,作為公司的一員我們應該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才能為公司做出更多貢獻,這樣公司才會有更好的成績,公司越來越好我們員工的待遇也會越來越好。在領導們的帶領下公司一直都在向前發展,在引進新的技術,新的制度。作為公司的一員,我們不能落後,要加強學習,不但要學習自己專業的知識,還需要學習相關方面的知識,不但要學習文化知識,技術專業知識,還要學習為人處事。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們還要向他人學習,向先進企業學習。正所謂活到老,學到老,在工作和生活中我們都不能停止學習的步伐。

三是要講政治,守紀律

在工作生活中都要嚴格律己,保持廉潔正氣。常懷五顆心:對權力懷有敬畏之心,對金錢懷有坦蕩之心,對親友懷有嚴格之心,對教訓懷有虔誠之心,對監督懷有包容之心。

要做乙個德才兼備的人,首先就是要做乙個有道德的人,而有道德最起碼的要求就是要堅持廉潔自律,踏踏實實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認真做好每一件事情,用工作業績來證明自己的能力,體現自己價值,才能成就事業,實現自己的夢想。

這次培訓讓我更深入的了解了公司,也提高了理論水平,找到了自身差距,明確了努力方向,更教會我深入思考。在今後會更加用心學習,細心思考,工作中立足本職,勤奮學習,紮實工作,用業績來回報公司的培養,用才智來答謝領導的信任,用不懈的努力來換取更大進步。

意見:一、充分利用公司內網的網路平台

1、可設立電子月報專門介紹公司的動態和發展以及建築相關方面的新聞,新技術,新知識等供大家瀏覽學習。

2、公司每月每季度都要安全質量檢查,可在網上公布,並對於好的及不好的地方**配文字描述:**不到位,什麼原因造成,怎麼處理等,給各專案部發放瀏覽許可權,大家共同參考學習。

3、通過網路設定乙個大家可以互相交流的平台(如論壇之類)大家可以相互就工程上遇到的問題相互交流,也可通過平台對公司提一些意見和建議。

二、組織參觀學習

1、對公司做的好的專案,可以組織其他專案的去參觀學習,也可組織合作的老闆去參觀,讓他們更多的了解,文明施工標準化施工的好處和重要性。

2、公司還可組織內部人員到其他先進的單位去學習,學習新技術,好的管理方法等。

學幹培訓心得體會

本學期,我院組織了針對大一大二各個學生幹部的培訓活動,從此次活動中,學幹們都受益匪淺,下面就我個人的工作經歷以及心得體會來談談對此次活動的收穫。本人是機電院學生會的一名學生幹部,在大一時在秘書處作為幹事,跟隨著各位學長學姐們,不斷地學習不斷地積累工作經驗,以及在工作中為人處事的哲學,在大二換屆的過程...

第八期青干班培訓心得體會

區城管局師磊 2011年10月31日 在單位領導關心支援下,在組織部和區委黨校的親切關懷和精心安排下,我有幸參加了紅塔區第八期青年幹部班的培訓學習。在為期乙個月的培訓中,我始終保持高昂的熱情和積極的態度投入到培訓的學習 生活 實踐和活動中去,通過培訓,我的各方面素質都取得了進步,下面我將培訓的心得體...

XX區第X期青干班培訓心得體會

xx區區委 xx 2011年9月23日 我有幸參加了安居區青干班的培訓,為期一周的培訓已經結束了,在領導的精心安排下,我們全體位學員度過了緊張充實而又意義非常的一周。在這一周的時間裡,我們學習了等方面的知識。在這緊張 充實的培訓中,我始終以高昂的熱情 嚴謹的態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當中去,認真地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