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街西花園街改造設計任務書

2021-03-04 02:35:20 字數 1299 閱讀 2003

巴音浩特新華街、西花園街工程建設專案已列入2023年市政基礎設施專案計畫,依據《巴音浩特城市總體規劃》和《城市道路設計規範》,結合工程建設特點,確定設計要求如下:

一、工程名稱:新華街、西花園街改造工程。

二、建設規模:對新華街和西花園街道路進行統一改造,道路東起南大街十字路口西至西苑公園大門,全長1350公尺(以實際測量為準)。更換道牙,統一更新路燈,設定景觀燈,鋪裝兩側行人路,設定綜合地溝,增設防洪設施,新華街沿街布置特色盆景,西花園街設定特色花壇,統一種植行道樹。

新建道路標線,改善交通訊號。

三、設計等級:城市次幹道,ⅰ級標準。

四、平面布置形式:一塊板瀝青路面不設**分隔帶,道路寬度保持現有路面不變。

五、管線布局:

1、道路橫穿綜合地溝:每隔200公尺設定一處。長度以行人路為界,截面淨空尺寸3×3公尺;

2、給水:對現有管網進行調研,按照道路設計使用壽命考慮是否進行改造;

3、排汙:對現有管網進行調研,按照道路設計使用壽命考慮是否進行改造;

4、照明:照明管線敷設於行人路。照明路燈布置於行人路兩側,每隔40公尺設定一處,間隔設定景觀燈;

5、網通、聯通、電信、有線電視管線直埋敷設於內側行人路下。

六、綠化配置

新華街布設景觀花壇,西花園街依據現有行道樹補植成品樹種、設定景觀花壇,滿足綠化、美化要求。

七、行人路硬化

考慮無障礙通訊設施,路緣石選用80×50×15cm花崗岩路牙石,行人路磚選用20×10×6cm滲水性強水泥本色方磚。

八、防洪:在西苑公園門口設定雨水收集、排出設施,確保街面不滯留雨水,滿足防洪要求。

九、設計內容及深度

1、道路區域性景觀效果圖,拓寬改造地段拆遷範圍平面圖。

2、道路總平面布置圖

3、道路平面交叉口大樣圖

4、道路縱橫斷面圖

5、路面結構圖

6、綠化配置平面圖和景觀效果圖

7、交通設施和道口訊號管制平面圖以及管溝縱橫斷面圖

8、給水、排水、電力、照明、電訊管線、檢查井平面圖以及管溝縱橫斷面圖

9、公共汽車站牌平面布置圖

10、路面排水及防洪設施結構施工圖

11、交通劃線平面圖

12、行人路施工平面圖

13、土方工程量平衡表

十一、設計時間要求

2023年3月20日之前提供施工招標所需圖紙和工程量計價清單。

設計要求:

1、充分調查道路破損原因,做出相應措施。

2、新華街、西花園街進行統一改造時,對道路二軸線方向作合理調整,以便順直,體現整體效果。

3、公用**:考慮行人路上行人的方便,公用**採用壁掛式進行設定。

金佛花園商業街DM廣告文案

封面 中位精品商業街,財富之門為您開啟!fortune 源自平昌核心地產 10萬 量 扼守中心城區的 要道 擁有高價效比投資潛力 彰顯無比優越的公升值空間 財富左右逢源 掘金首選之地 中位精品商業街,財富的聚寶盆。財富之門,為您開啟 內文 中位精品商業街,喚醒的翡翠季節 主題式 戀愛 menu,精品...

新華街積極應對流感做好防禦工作

新華街街道多措並舉 做好甲型h1n1流感預防工作 針對目前全球範圍內暴發的甲型h1n1流感疫情,尤其我國鄰邦日本出現的疫情大爆發。按照區 及其衛生防疫部門的安排和部署,在5月25日上午,街道組織全體工作人員召開了預防流感工作會議,專門部署預防流感工作。街道領導劉鵬飛 曹利兵 呂偉及各社群主任 副主任...

關於新生街小學改造專案的報告

報告一 基本情況 新生街小學位於仙桃市何李路25號,地屬仙桃市龍華山辦事處。學校創辦於1949年,是一所有著60多年歷史的老學校。目前學校的招生範圍為仙桃城區東片,包括新生 何李 油榨灣 解放街及何灣 葉王 劉潭等六個社群。學校現有3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人數2155人,在職教職工115人。校園占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