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洗白衣服上的忌廉漬

2021-03-04 01:55:58 字數 494 閱讀 7203

忌廉漬,是一種含有油性的汙漬,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也會經常遇見,特別是小朋友吃蛋糕或雪糕的時候,會一不小心弄到衣服上去。奶油沾到白衣服上之後會有明顯的印跡,影響白衣服的美觀。怎麼洗白衣服上的忌廉漬?

每年過生日的時候,「蛋糕大戰」是少不了的,經常就是美美的白衣服上面全是蛋糕奶油,讓人鬱悶。不過白衣服上沾了忌廉漬也不用擔心,下面就給大家介紹怎麼洗白衣服上的忌廉漬吧!

1、用牙籤或小木棍輕輕挑去衣服表面的忌廉。

2、挑完之後,保持衣服乾燥,將藍月亮手洗洗衣液原液直接預塗在汙漬處,靜置3-5分鐘。

3、靜置5分鐘後,再輕輕搓洗。

4、經過上面的搓洗,衣服上的忌廉漬已經看不見了,最後將整件衣服清洗乾淨即可。

我們沾了忌廉漬的白衣服完全沒有汙漬痕跡,又變得很乾淨了!

很多朋友都喜歡吃蛋糕、雪糕等甜點,衣服沾到忌廉漬也不可避免。但是,建議大家在白衣服沾到忌廉漬之後一定要及時清洗,避免汙漬被風乾。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方法對於剛沾到的忌廉漬特別有用,你也不用擔心怎麼洗白衣服上的忌廉漬。

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

作為乙個稱職的媽媽,我專業洗衣二十年,面對的洗衣難題可是數不勝數。如果你要問什麼衣服汙漬是我最討厭的,我當然會說,油漬!這是因為衣服油漬實在太常見了,乙個星期下來總會有那麼幾天要面對我兒女們衣服上的油漬。開始那些日子實在不好受啊。有些頑固的油漬甚至洗上好幾遍也沒洗乾淨,洗得我心都累了。不過,那些都是...

怎麼洗白衣服上的血漬

古人有云 要想俏一身孝,意思就是女孩子穿白衣服都會很俏麗好看,哪怕是現在,白色衣服也深受大家的喜愛。在我們生活中乙個不小心白色衣服沾了血跡,那可是很難清洗掉的!今天我就給大家介紹下,怎麼洗白衣服上的血漬!對於白衣服上剛沾染上的新鮮血漬,應立即用冷水清洗。很多朋友都有疑問洗血漬到底是用冷水還是熱水?建...

怎麼洗白衣服上的草漬

衣服上有草漬怎麼洗?雖然平時生活中我們的衣服不太容易沾上草漬,但是一旦沾到了基本衣服就沒法穿了。有時候出去戶外玩,大家都穿的美美的,女孩子出去玩的時候也喜歡穿白衣服。不過,有時候坐坐草地或者玩的過程中不小心就將草漬沾到自己的白衣服上。草漬沾到白衣服上,要怎麼洗白衣服呢?我經常出去跟朋友露營玩,經常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