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攻略美食

2021-03-04 01:48:47 字數 1029 閱讀 6063

在清邁的整一天開始。吃完早飯,在酒店對面租了自行車。和老公一人一部車。60baht/24小時,押金是1000baht。

沒有想到在租車的地方,聽到了很親切的國語,租車的那邊有個男小胖是華人!這一天的開始真是欣喜。騎出去後,聽到後面有人叫著「靠左!靠左!「

在清邁有部自行車真是比走路方便得多的多!這一天去了很多地方。第一站,是清邁最大的寺廟,帕辛寺。

騎到三王廟附近,找到了有名的發清海南雞!

這樣2份海南雞飯+10串雞肉串(沾咖哩)+2碗清雞湯,相當於20元人民幣!清邁的物價真的太便宜了!海南雞飯的公尺飯貌似是用雞湯燒的,很鮮,後來在泰國吃過很多次海南雞飯。

到了長康路夜市,逛進海鮮一條街,找了家很大人很多的店,吃了海鮮大排擋,很的很贊!

炒蛤蜊+空心菜+咖哩蟹+一碗公尺飯+2杯飲料=180元左右

古城裡的u chiangmai,和tamarind village一條路上相隔100公尺左右,也是非常棒的一家酒店,**和tamarind village差不多,設施什麼的也很好。看到論壇上的sczhtz mm的遊記,給老公看了u chiangmai 和tamarind village的**,讓他2選一,老公堅定不移的選了tamarind village,因為u chiangmai比較現代,tamarind village更有泰式風味。

紅色火燭車,又名雙條車,負責了整個清邁的公共運輸。招手即停,20baht不限路程。

本來想去lp上有名的「永源」(the gallery),後來詢問酒店工作人員,他們推薦「riverside」餐廳兼酒吧的這家店。說永源以前很好,後來換了廚師就一般了。

其實靠河邊的一路上有好幾家餐館,都滿讚的。最後去了riverside,生意真的很好,位子全坐滿的,河邊的船上也坐滿。環境很暗,每桌有蠟燭臺,其實我不喜歡暗暗的環境吃飯。

一看選單,一身冷汗啊,全英文的,連個**都木有,前面已經說了,lz和老公的英文都很不好。(之前看台灣節目介紹永源,選單是有**的)我還想離開去永源,老公說既然坐下了就別換了。於是就在那裡用iphone查單詞!

點了三個菜,我沒吃多少,因為下午茶實在吃得太飽。老公覺得味道很不錯。不便宜,2個人吃掉200元不到點。

清邁叢林飛躍選擇與購買攻略

清邁必玩專案叢林飛躍之 選擇與購買攻略 去泰國,一般有幾個選擇,泰南的海島,泰北的清邁,海島遊固然吸引了一大批國內遊客前往,但是清邁作為乙個小城 也成為很多人心目中的必去之地。清邁素有泰北玫瑰之稱,與曼谷的繁華不同,與海島的喧囂不同,在清邁,從破舊的城牆和沒兩步就一間的寺廟可以感受到寧靜和虔誠。清邁...

廈門美食攻略

注 1.紅記德 局口街入口處有乙個小車攤點,主營蔥糖卷,北仔餅,魚香夾饃 貢糖夾餅 土筍凍 沙茶肉夾饃等廈門小吃。2 蓮歡海蠣煎 中山路 仙草南路 正對面醃水果攤背後的小巷中,步入十公尺即可看到 3 林記老字型大小思西沙茶肉串 位於局口街出口對面,吃完蓮歡海蠣煎出來往思明電影院方向走,在so純剪派這...

廣州美食攻略 一

牛三星的水準還是無容置疑的。人均消費 5 8元 位址 越秀區越秀南路161號 5 玫瑰甜品店 6 百花甜品店 能在文明路屹立十多年的老牌廣式甜品店,玫瑰和百花都各有過人之處,兩間店都自有捧場熟客。百花名氣較大,但個人認為玫瑰比隔壁百花出品更好。推薦手磨芝麻糊 杏仁豆腐 香芋紅豆沙 豬腳姜。人均消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