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式正裝的穿法與如何挑選女式正裝

2021-03-03 20:27:28 字數 1375 閱讀 2337

女式正裝的穿法與如何挑選女式正裝(三要素)

女式正裝的穿法:

下面介紹怎樣得體穿著正裝。我們會為您解說正裝繃線的處理等不知道就不會注意到的要點。

繃線的處理:

繃線是為使針跡整齊、成衣不變形而臨時粗縫的線。所以,購買後穿上的時候要拆掉。只不過有的人沒有注意到**還附著繃線,還有人馬虎大意忘記拆掉繃線!請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口袋的繃線:

如果用不到口袋的話,繃線保持原樣不拆也可以,這樣可使衣服不容易走樣噢,但這僅限於表面上看不出繃線的情況。

裙子衩口的繃線:

裙子的開衩口也是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如果繃線不拆掉的話會很不好走路。

西裝口袋:

口袋蓋要翻在外面,胸口的口袋若是有蓋子,則是收在口袋裡面比較好。另外要注意,無論上衣還是褲子,都不要在口袋中放過多的東西。如果在口袋裡放了東西而導致口袋鼓起來的話,整體的輪廓就被破壞了。

**穿著note:

穿裙裝的時候千萬要記住,坐下的時候要併攏雙腿哦。

妝容要配合正裝的整體感,切忌化濃妝,化個透明自然的淡妝就可以了。

盡量不要佩戴首飾。如果要佩戴飾品,也不要佩戴特別誇張的款式,小巧精緻的耳環等是在允許的範圍內的。

女士正裝可以選擇西服長褲,也可以選擇西服套裙,但後者最為經典。那麼什麼樣的女士正裝款式比較好?試穿時的要點又是什麼?……等等關於挑選女式正裝時的疑問,在這裡我們將為您一併解決。

挑選女士正裝-三要素:

款式:選擇正裝的要點是:不追求流行時尚、不能太過顯眼、穿著方便。不過最近除了正統的雙扣西服,三扣西服也很受年輕人的歡迎。

如果不是去金融行業之類的精英公司,穿三扣西服應該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顏色:正裝西裝的基本特點是單色的、深色的。藏青或者深灰色的素色西裝最為合適,這兩種顏色是正統的西裝顏色,同時也會給面試官留下有安心感的良好印象。深色也有比較襯膚色的優點。

基本上購買的比率為藏青:灰色= 6:4。

面料:一般選擇純天然質地的面料,毛紡、亞麻、真絲等,講究平整、滑潤、柔軟、懸垂、挺括,而且應當不起皺、不起毛、不起球。

挑選女士正裝-試穿要點:

肩寬:穿上試穿的西服以後,如果衣服的肩寬正好合身的話,整體的平衡感就能很好的體現出來了。另外還要檢查背後會不會產生橫向皺褶,如果有皺褶就表明衣服過緊。

胸圍:最為合身的胸圍是留有乙個拳頭的寬鬆度。

衣長:西裝上身的長度應在胳膊自然下垂時,微微彎曲的手指第1、第2關節所到達的範圍內。另外,從整體平衡來看,能遮擋住臀部也是衣長的一條標準。

袖長:袖管保持在遮住手腕的長度,會讓西服看起來很棒。西服袖口處露出1-1.5cm的襯衫袖口為最佳。

腰圍:西褲或裙子的腰圍不要過緊,要留有手指可以伸進去的寬鬆度。但是如果腰圍過大,看起來效果也會不好,這點需要注意。

裙長:裙子長度不要太短、太暴露,開衩也不能太高,否則稍一動作就會很尷尬。

正裝的基本要求

g 搭配 髮型 皮包等飾物應與之相配。有一位服裝設計師曾說過 服裝的效果是搭配出來的,而不是穿出來的。當然,搭配除了顏色,還有質地 款式 裝飾等。男人搭配1 三一律 公文包 鞋子 腰帶 皮帶 2 三色原則 全身不超過三種顏色。h 單薄 勿穿棉毛衫 一般勿穿羊毛衫 背心 i 知識補充 領襟的紐孔用來插...

商務職業正裝的分類 上海西服定製

商務職業裝,也叫做正裝,是社交場合的重要穿著,不僅表現出個人的品位和氣質,而且是自尊與尊重對方 體現自身修養,特別是禮儀修養的充分展現。無論是剛步入職場的初學者,還是領導階層的成功者,當碰到正裝的服飾搭配問題都要花一番心思。幾年前,忙於工作的人們根本沒有什麼 職業裝 可言,更別提職業裝的分類了。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