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原因,是女朋友一定要和你分手的

2021-03-04 01:25:50 字數 948 閱讀 4810

恢復單身生活雖然令你很難適應過來,你還不想結束你們的關係,想和她重新開始,但前女友不想和你聯絡,你向她承諾一定會好好待她,她也不想理你,因為你身上還存在一些她無法忍受的問題,復合難度非常大。仔細回想一下吧,你到底是哪一方面的原因令她離你而去,找出來把它好好改掉。

一、陋習太多。女生在戀愛前都會幻想找個完美的白馬王子,雖然不是每個女生都能如願,但是都希望現實的那個他不要帶有太多的不良習慣。乾淨整齊、健康、進取是女生對男友的基本要求。

你有沒有髒衣服髒襪子亂扔,用過的碗筷放了幾天不洗,在她面前菸不離手等習慣,個人衛生差,容易亂發脾氣,都讓乙個女生難以忍受,如果你中招了,就馬上開始改造。

二、大男人主義。很多男人都不承認自己犯了大男人主義的病。他們就知道對對方發號施令,把自己的想法強加給女朋友,從不聽取她的意見,也不理睬她受傷的心情。

女生跟他們在一起,基本上是被他控制了,沒有自由,沒有自己。這段感情也失衡了,雙方相處總是偏向於男方,以男方的利益為先。任何乙個有想法的女生,都不喜歡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

三、思想不成熟。在相處過程中,你總是提一些沒有建設性的建議,下班回到家整天沉迷於網遊,用錢不懂得珍惜,遇到事情能逃則逃,沒有好好地規劃你們的未來,沒有給她乙個成熟穩重,可靠的男人形象。跟這樣的你在一起,其實和小孩子沒什麼區別,女人需要的是乙個能夠和她一起建設未來的男子漢,哪怕路上困難重重,但是你給了她希望,她就願意闖。

四、總是失信。如果你經常在女友面前許諾,但又經常因為各種原因沒有履行的話,那麼,你在她心中的壞印象可能已經很嚴重了。儘管你不是故意忽略你的承諾,但是事後你要懂得彌補;假如你做不到,只是想哄哄她開心,那就不要亂給保證。

沒有人能承受愛人的一次又一次的失信,對她而言無疑於欺騙,給她感覺你對你們的感情不是認真的。

如果你知道自己身上存在哪些問題,那還不算太晚,趁現在就改變吧。就算你不能把自己改造得完美無缺,至少也要符合她心目中的要求。情感專家說過:

挽回不能靠運氣,只有百分之百投入、積極改變,展現最好的一面,成功機率才最大。

手腳老出汗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原因

一些朋友在生活中會出現手腳容易出汗的情況,一般這樣的朋友多數是脾虛或者腎虛導致的,可以通過飲食的調理來調理一些身體。稍微嚴重一些的朋友可以服用重要來幫助 中醫研究手腳出汗的原因 中醫專家提醒,手 腳多汗有可能是脾虛造成的。中醫上講 諸濕腫滿,皆屬於脾 當脾臟積了過多的濕氣會引起多汗。正常的人會通過 ...

乾咳有痰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新知識

文章導讀 乾咳有痰這種現象,相信是在生活當中很多人都會容易面對的乙個現象,所以說為了有效的緩解 減少它對自己造成的各種不良影響,需要注意分析原因,常見的肺熱引起的咳嗽痰多,還有支氣管炎也會引發這種症狀。1 肺熱咳嗽痰多 肺熱咳嗽痰多是由於風熱邪毒犯肺,或風寒化熱,肺受熱毒所灼,失於宣降清肅,痰熱內部...

一運動大量出汗的原因是什麼

導語 我們的身體在一些情況下會分泌一些汗液的,比如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會有大量的出汗現象的 在受到驚嚇的時候,也會有一些汗液的出現的 在進行了 我們的身體在一些情況下會分泌一些汗液的,比如在天氣炎熱的時候會有大量的出汗現象的 在受到驚嚇的時候,也會有一些汗液的出現的 在進行了一些運動的時候,也會出現出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