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經理主管崗位職責

2021-03-04 01:25:49 字數 1021 閱讀 5108

1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有關規定;

2參與公司銷售管理辦法的研究和提出改進意見;

3根據公司運營管理總體發展計畫制定工作目標,組織實施並確保完成公司下達的業績指標。

4負責對銷售業績的統計與分析。

5確保每月的專案回款

6廠家所需的費用發票,費用**的正常收回。

7合理利用現有庫存,實現動態庫存的零管理。

8負責對產品銷售過程的管理工作,開展渠道的經營和客戶服務工作,組織開展市場調查、經營分析,掌握競爭對手動態,及時組織競爭方案的制定和實施,確保公司在市場競爭中的主動。

8人員的調整設定,提出銷售業務的招聘和使用計畫,保證公司內部考核、薪酬分配制度的合理完善及人力資源的有效配置。

9掌握員工主要思想動態,倡導隊伍的創新和團隊精神,提公升公司核心競爭能力。

10完成專案方案的制定及合同形成。

11密切與經銷商、二批、終端的工作合作關係。

12定期將所負責區域資訊反饋至總部,了解客戶需求及市場動態。

13每季制定對產品推廣計畫,並按時實施完成。

14開拓新市場,增加新客戶。

15員工的業務培訓。

16負責監督、協調各業務員的工作情況;

17負責對轄區廣告策劃管理工作;

18對所承擔的工作全面負責。

19、樹立公司形象,保證公司的名譽不受到侵害。

20.業務部的費用把控,利潤的最大化.

21.每月提交客戶詳細資料表,銷量表

業務員崗位職責

1嚴格遵守公司的各項規章制度和有關規定。

2、在公司領導的指導下,進行市場調研(競爭對手及商家動態資訊等);在了解同行動態之後,馬上採取及時合理的應對措施

3、負責對轄區內銷售業績的統計與分析,並完成工作計畫及總結。

4、開拓新市場,增加新客戶並對老客戶進行維護和管理。

5、積極完成領導交與的任務,並及時完成。

6、對重點客戶,重點渠道及時上報並提交可行性方案進行評估。

7、積極完成公司下達的業績指標。

8、樹立公司形象,保證公司的名譽不受到侵害。

業務經理崗位職責

業務部經理在總經理的領導下,對所分管的業務專案負全責。其主要職責是 一 部門職能 1 協助業務副總經理執行公司制定的業務決策 方針 制度,並跟進業務目標計畫的完成。2 管理協調業務部的日常工作。3 掌控及督導下屬的目標執 況。4 掌握市場動態,進行應對準備策略。5 監控各類業務專案的開展。6 定時檢...

業務經理崗位職責

一在法定負責人的領導下,負責主持本站的經營 管理工作,努力做好領導的參謀助手。二牢牢樹立 以站為家 的工作精神,要有 唇亡齒寒 的憂患意識,發揮最大的工作潛能,盡心盡職的努力工作,出色的完成領導交付的各項任務。三建立良好的溝通機制,對內要做到 承上啟下 的關鍵作用,對外要及時了解 掌握客戶需求,使本...

業務經理崗位職責

一 管理工作 1 負責制訂年度 月度營銷目標計畫,並呈報領導 2 負責跟進目標計畫的實施 3 負責營銷實績的管理,並督導所屬文員進行統計 歸類並存檔 4 負責監督所屬部門對於營銷目標的執 況,並制訂月度營銷實績報告 二 市場資訊管理 1 負責市場調查及 工作的實施,制訂應對準備策略 2 負責做好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