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之分手後該如何做才能自然聯絡

2021-03-04 01:20:10 字數 2520 閱讀 8969

有時候,戀人之間分手了,才會深刻地體會到對對方的愛意是如此的深厚。著名情感專家說的「人性本賤」。人往往在擁有時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後悔。

因此,在你跟女友分手後,仍然對她念念不忘,很想挽回這段感情時,該怎樣做才能挽回她,首先,在第一步聯絡時就很講究技巧,萬一在對方面前表現出很強烈的挽回慾望,而又得不到對方理解時,別說是挽回了,就算是普通朋友的關係,對方也不會接受。因此,在挽回女友的道路上該如何踏出聯絡的第一步?

一、清楚分手的原因

當一段感情要到分手的地步時,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如果你在此之前忽略分手原因,後面的挽回行動也也將失去意義,因為即使挽回成功,問題沒有解決,原因不清楚,在以後兩人相處之間還會發生類似問題而又再不斷迴圈分手這個結果。通常女人提出分手的真正原因有哪些。

沒有上進心,過度玩樂,態度消極。大部分女人都難以接受沒有上進心的男人,因為你在她眼中是個失敗者,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看到整天渾渾噩噩的你亦不敢再把自己交給你。男人天生是頂天立地的支柱,女人對於男人的愛大多**於崇拜,不僅是金錢上,更是思想上,精神上的,請你努力改變,充實自己的知識和能力,所以你應該減少她對你這方面的憂慮,自然就能減少分手的可能。

愛吃醋亂猜疑的小男人。翻女人手機,聊天記錄,跟蹤她等等的行為幾乎都能把大部分女人逼瘋,你的吃醋猜疑都在毫無保留地暴露你強大的需求感,你的不信任和不尊重都逼得她遠離你。你可以把思想更多地放在家人朋友或投入事業上,努力成為更加優秀的男人,多交一些異性朋友從而降低你的需求感。

空餘時間去旅遊去發現身邊更多的美好而不是在她身上投放無限多的精力和時間,希望你明白抓得越牢越想逃這個道理。

不懂得化解矛盾,缺乏共通點。男人往往要承擔更大的責任,如果你們之間的戀愛的溝通方式是吵架的話更要注意調解矛盾的能力,久了會發現沒有共同的聊天話題,實在難以維持感情,女人經常說你不懂她。其實女人是感情動物,如果你與她用理性思維去溝通大多會碰壁,對於這種感情動物,給予她更多的理解,主動認錯,最後你贏得的便是她的心了。

二、改變自己,更多理解

在一段愛情的男女關係中,各自分工不同。作為男人,就更應對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的女朋友,如何去呵護和珍惜,這樣,才會讓女生感覺到你的窩心和體貼。特別是你要想把女友給挽回時,前期更需要培養和提公升自己的這種能力。

承擔責任。當你還是個孩子時,你被家裡人呵護著成長,犯了錯不用去承擔,自會有人幫你解決,慢慢地,你就失去了這種承擔責任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交了女朋友,你總會無知無覺中展現你的這種無法承擔和處理的能力。

如果你真的每次犯錯之後躲躲閃閃,不願面對,不想承擔,推卸責任,那麼你的女朋友肯定心涼了不止幾天。如果懂得怎麼維持一段感情,就懂得主動承擔起過錯,哪怕不是你造成的,你也要扛著,因為你是男人,你在男女力量比較上屬於強者,因此你有這個責任,也必須有這個意識。

尊重彼此。雖說你是屬於強者的一方,並不代表你可以忽略弱小的她。相處之道講求的是平等、尊重、謙讓。

女人最不喜歡男人自大狂,大男人主義,不聆聽她們的建議,把她們視為嬌弱的寵物。她們喜歡的是,你把她們放在平等的位置上考慮你們的事情,喜歡你在行動前問問她們的想法,喜歡在幾十年後還可以與你相敬如賓。所以,在你決定開始挽回她前,你該好好學習怎麼樣尊重她,愛護她。

學會帶領她。一段男主導女協助的感情才會維持平衡和長久。情感復合大師康納說過:

女人需要被男人帶領,哪怕是強勢的女人,內心深處也希望有乙個比她強勢的男人征服她帶領她。在男人面前,女人都會變成小白兔,即使她在職場上怎樣的叱吒風雲,雷厲風行,可是當她回到家面對你時,她就會溫柔嬌弱。她更願意由你來帶著她去作乙個判斷,去做一件事,去享受你們之間美好的時光。

三、淡淡的聯絡問候

挽回第一步,從「普通朋友」做起,很多情侶分手分手後,都會出現覺得自己接受不了,無法接受從戀人到朋友這個頭銜?你覺得難過,你找對方理論,反駁,哀求。哪知道,這樣的做法不但不能讓對方回心轉意,相反還會更加反感你。

因此,在分手後的聯絡該怎樣做?

正視事實,端正心態。不要害怕由戀人關係轉變成普通朋友關係。未必是件壞事,也未必要執著著這樣子,大大方方地跟對方做朋友,讓對方減少對你的戒心的同時也是可以為你們的挽回之路提供機會。

當你們分手退回朋友的關係,也是可以與對方網路聊天,平常約出來吃飯看電影,讓對方完全相信你了,這時候的你就應該利用此機會,保持朋友關係,自己也在不斷地提公升自己,增加自己的個人魅力。

聯絡時淡淡的問候。 真正的讓對方覺得舒服的話,應該是「你最近過的還好嗎?」「你現在有什麼事情要做嗎?

」「你有什麼麻煩可以找我聊」相比之前的令人難堪的話,說出這些話,別人聽的舒服,又可以表現出你的落落大方,這種做法適當大體,你可以嘗試一下,效果會完全不一樣。

以朋友的身份輕鬆聊天。你也可以跟對方聊一些平常生活的事情,在對方難過的時候關心對方,同時你也要向對方證明,缺少了對方,你也不會難過,一樣可以過更加精彩的生活,甚至還有更多地異性想要追求你,要讓對方知道,你的世界是否有對方依舊會過得很開心,很幸福。這時候對方就會覺得害怕,同樣地你也不要斷絕跟對方的往來,顯得你大度之餘,也不會為你的挽回之路剪斷一切來路。

好讓你的形象在對方心中變得更加有吸引力。

因此,在愛情的挽回道路上,不需要太刻意,也不需要太造作。在挽回前,且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愛她,是否真的放不下,若是的話,就要更加懂得尊重對方的選擇,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愛需要理解、包容、信任。靜心為自己以前犯下的過錯去改變,總有一天,你堅持不懈的決心是會感動到她的。

挽回愛情之分手後如何挽回愛情

我的妹妹是乙個天真美麗,人見人愛的女孩,在她讀大一時,追她的男孩,幾乎每天跑到我家去送鮮花,我們家人都感到妹妹的愛情如此的不平凡,充滿了愛情的競爭,經過個個優秀男孩的競爭,我妹妹終於與同班裡的 尖子生 開始了正式戀愛,他們真可是郎才女貌,年輕人很羨慕,老人嘖嘖贊,每天看到妹妹快樂 幸福的笑容,我也同...

與女友鬧分手時,男生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女友

生活中,女生會跟男生鬧矛盾,鬧分手,很多時候是因為女生安全感不足。在鬧矛盾時,你不忍讓他,還繼續跟她爭吵,那就說明她在你的心中分量不重,你對她的關愛不夠,因此,在她不開心時,你不給她安慰,還一味責備她,怪她小題大做。這種行為,只會對你們的愛情挽回毫無幫助的同時,更加加快你們的分手程序。因此,在與女友...

分手後該如何挽回對方

愛情中兩人在一起待久了,在對方眼裡看來,什麼優點缺點都會完全地暴露出來,而在女人的潛意識裡無疑地把對方的優點縮小,缺點給放大。在挽回愛情中,心態是很重要的。在你想要挽回對方,那麼不妨嘗試下以下的方法來挽回對方吧。你在對方提出分手後,她對你的印象是在乙個負面的情緒點上,她在這時候更多地希望你能夠消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