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鬧分手時,男生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女友

2021-03-04 00:43:19 字數 2569 閱讀 8583

生活中,女生會跟男生鬧矛盾,鬧分手,很多時候是因為女生安全感不足。在鬧矛盾時,你不忍讓他,還繼續跟她爭吵,那就說明她在你的心中分量不重,你對她的關愛不夠,因此,在她不開心時,你不給她安慰,還一味責備她,怪她小題大做。這種行為,只會對你們的愛情挽回毫無幫助的同時,更加加快你們的分手程序。

因此,在與女友鬧分手時,男生該怎麼做才能挽回女友?首先,態度一定要誠懇!

一、降低矛盾點

在男生與女生鬧分手時,男生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女生不會這麼生氣,首先須得學會怎麼去降低矛盾點?

主動承認錯誤。即使造成矛盾的原因不是在你身上,但是你不主動去破解,雙方就可能會一直處於僵持狀態。女生的心理很特別,她表面上會裝作不在乎,不願理你,但是心裡卻希望你會哄她,你能主動踏出解決矛盾的第一步。

所以此時,不要再在乎你的男人尊嚴,給她先道個歉反而更顯得你通情達理,顯得你在乎她,在這種情況下,女生一般都會不好意思,會感覺到你對她的在乎和愛,矛盾也就容易消除了。

多和她溝通。兩人的訊號無法找到同一頻道,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平時你們的相處缺乏有效的溝通,你們共享的資訊量是十分匱乏的。所以,你說了什麼,她無法理解;她做了一件事情,你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些情況都不奇怪。

真正要做到心有靈犀確實有點難,但是至少不要弄得彼此是不同世界的,你連她最愛吃的東西都不知道的話,那就很難維持長久的關係了。

給她建立安全感和信心。女生天生就缺乏安全感,總喜歡男友能陪在身邊。聰明的男生,記得給你的女友樹立乙個男子漢的形象,只要她需要,你隨時都是她最穩固的依靠。

說到做到,不要失信;她鬧情緒時要去開解,不要忽略她,讓她從心裡認定你們的感情是可靠的,你是一直都會在的,從而增加她對維持你們之間的關係的信心。

二、正確的認錯態度

很多人分手後,都會馬上去找對方認錯,哭求她原諒。但能夠被她原諒並成功挽回的人卻很少,為什麼呢?因為你用錯了方式。分手後,該怎麼承認錯誤對方才會接受呢?

心平氣和,進退有度。此時剛剛分手,對方不一定想見你,聽你解釋,又或者無論你說什麼,她都聽不進去。這個時候,你不要著急,無論對方的態度多麼不好,你都不能發怒,要始終心平氣和地認錯,不管她說什麼,你都無條件接受。

當她不想見你時,你也不要死纏爛打,哭泣流涕,要做到進退有度。只有這樣,她才會平靜下來,接受你的道歉。

舉止正常,行為合理。有些人為了能讓對方原諒自己,會千方百計,絞盡腦汁,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做各種各樣的奇怪事情,引起對方的注意或者企圖讓對方感動,進而原諒自己。這樣做是非常冒險也是非常愚蠢的,萬一不小心把事情搞砸了,不但會讓對方更討厭你,也很可能成為大家的笑柄,,打擊自己的自信心。

再有,即使對方真的因為一時感動而原諒了你,你們的感情也不會太長久,因為感動得來的不是愛,等她清醒過來時,你們就結束了。所以,認錯方式一定要合理,不亂出奇招。

保持尊嚴,留有自我。不管你如何悔恨想得到對方原諒,也不要做出失去尊嚴的事情,例如:男方向女方下跪,女方給男方做老媽子。

這些沒有自我,完全是為了請求原諒而做的事情不能做。因為做了,不管對方原不原諒你,之後你在這份感情裡都處於被動的一方,想要真正挽回對方,就很難了。

不空口承諾,信誓旦旦。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在承認錯誤的時候,向對方添油加醋地保證以後絕不會再犯錯。這是最詼諧的語言,不但沒有說服力,還可能是自己給自己未來挖的坑。

嘴上說「我錯了,我愛你」,卻沒有實際行動的人,就像乙個從不澆花的人說自己愛花。愛是動詞,行動才是愛最好的說明書。所以,在你還沒做出行動證明自己時,不要向對方空口承諾太多。

態度真誠,全盤接受。在承認錯誤的時候,態度要絕對真誠,不管對方說什麼,罵什麼,你都得全盤接受,無條件地承認所有錯誤。對於乙個男人來說,「我都認錯了,你還要怎樣」,這種態度是絕對要不得的,你要不然就別認錯,要認錯就得是真心的。

別覺得認個錯有多了不起似的,而且不是所有事情認錯了就有用。女人身上並沒有一種開關,一按下去,就會立刻開心。所以,認錯不僅需要語言,還需要行動。

三、提公升男生魅力

在女性的眼中,成熟的男人才是最有魅力的,他們一般外表乾淨整潔、對家庭有責任心、為人開朗熱情、尊重女性等,而不成熟的男人性格衝動、沒有擔當、心胸狹隘,讓女生沒有安全感,你回想一下自己是否也有男人不成熟的特質,想要挽回女友,你先要讓自己成熟起來。

注重外表。成熟的男人一般注重外表,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留著適合自己的短髮,指甲修剪得短而乾淨,衣著不一定很時尚,但一定整潔大方,襯衫西褲是燙得平滑的,不會皺巴巴,懂得在合適的場合穿合適的衣服,讓自己每天看起來都容光煥發,注重外表的男人一般都是熱愛生活、工作積極、陽光自信的,讓身邊的人喜歡接近。

心胸開闊。心胸開闊的男人,有著和大海一樣的胸懷,不會對小事斤斤計較,他們豁達大度,不會像怨婦一樣喋喋不休地說自己工作上的失意,懂得包容和諒解女人,和心胸開闊的男人在一起,女人會感到幸福,男人對女人的尊重,會讓家庭保持和諧穩定,想要挽回女友,你要成為乙個心胸開闊,不計較的男人,才會提高挽回的成功率。

對感情認真負責。對感情認真負責的男人,他首先是乙個努力工作、有事業的男人,有事業的男人能讓自己的女人生活得更好,不用為生活擔憂;其次這樣的男人能站在你的立場為你考慮,他關係你、體貼你,和你分享生活上和工作上的事情,正如情感專家說過:「對感情認真負責的男人,能為女人帶來幸福的生活,能讓女人感到踏實和有安全感」。

因此,男生與女生鬧矛盾時,男生要懂得怎麼去尊重女生,理解她的想法,不要跟她爭執、對抗。適當懂得沉默,道歉,只有這樣,對方才會降低心中的怒氣,這時,你們的關係才會得到緩和,不然,矛盾得不到解決時,只會產生分手的結局!

分手時用英語怎麼表達

分手是件讓人痛苦的事,尤其是在沒有辦法不得不分手的時候。無論怎樣,建議不得不分手的人還是採取和平的態度吧,因為也許你這輩子都不會再和他 她有交集了,又何必給自己和對方心裡添堵呢?1.it s really not working.我們的感情真的行不通.性格不合,背景相差太大 當兩個人真的不合適的時候...

挽回提分手的女友該怎麼做

女生提分手該怎麼樣挽回呢?首先有個挽回的 期,所謂的 期指道歉的 時段。因為女生提分手,絕對是有她的要求在。你無法達成,導致對方決定分手。一定不是一無是處,不然她不會選擇你。你也一定有能打動她的地方,她也一定可能再度心軟動搖。所以去想想那是什麼?除了自己的優點跟能打動女生的地方之外,要了解女生為什麼...

主動提分手的女友該怎麼挽回前男友

二 提公升自己,做個 值的女人 當初你們說分手時,如果沒有太多的爭吵固然是好,起碼在他的心中你還是留下了最後的溫柔。此刻,想要挽回他,你必須要有足夠的 資本 並且成為他心中喜歡的型別的女人。那麼,該如何做?做乙個美麗的女人。往往女人們失戀了就像 巴黎愛情 女主角那樣,失落,倒地不起,幻想著對方仍然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