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天注定 還是握在自己手中

2023-02-15 09:27:02 字數 982 閱讀 6189

緣分天注定,還是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現在有人還是教導我們-緣分天注定,所有的感情都是上天的恩賜,筆者只想對說這句話的人說-現在有人已經解決了愛情和緣分,這個人類文明幾萬年都沒解決的問題,他們是自稱約會專家的一群人。

筆者發現,這些所謂的約會專家們很多曾經都是對愛情專一,保持美好幻想的年輕人,在經歷過情感打擊後,機緣巧合的情況下接觸到這個文化,進而閱讀海量的理論書籍。實踐。做筆記。

在論壇上討論從搭訕約會到親密關係的所有流程,愛情對他們來說變成了一門功課,必須讀書,寫作業還有檢討錯誤,在這個領域裡,勤奮是那些堅持不懈出去約會的人才能獲得的殊榮。同時一些學有所成的前輩更是證明了這套東西的可行性,引得更多的年輕人不斷投身到其中來。

對比以前的積極被動的等待的方法,這個領域的年輕人更多的是改變自己的生活模式,例如從怎麼穿衣服,如何打扮,如何健身擁有乙個好身材,如何掌握追女孩子的技巧或搭訕技巧,如何有效的控制和女生聊天話題,進行了全套的自身建設之後,最重要的一步約會專家教你還是應該走出去,多多實踐,在現場錘煉自己的社交直覺。

你在乙個小城市,你想出去搭訕認識美女確面臨被拒絕的風險而有嚴重的焦慮,苦於沒有夥伴和你一起?沒關係,現**上線下有一系列的教會你脫宅,如何在自己的社交圈的脫穎而出的培訓課程,只要你抱著良好的改造和提高自己的目的,未嘗不可以一試,但據了解當然**也是乙個工薪階層好幾個月甚至半年的工資。

那麼究竟應該如何正確的看待約會專家這回事呢,其實約會專家最重要的是通過自己的練習去改變了男性基因中很多不能吸引女生的部分而能夠更高效的吸引女生,但這個世界其實沒有捷徑,真正的人生幸福遠不止把到妹這麼簡單,我們需要學會讓愛情保鮮,長久的和乙個人在一起,當然,作為乙個頂天立地的男人,一顆事業的雄心是必不可少,事業也需要踏踏實實的奮鬥,付出自己的努力和汗水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把妹或者愛情,只能是我們生命中乙個光榮的嗜好或者說很小的一部分,遠遠不能單單讓把妹這件事主宰自己,否則非常容易迷失在現今巨大社會壓力的洪流中。

是否有一天這些會普及到世人皆知,那時人們會如何談論愛情,筆者真的蠻好奇。抱著乙個觀望的態度,祝這些「泡妞專家「們走好吧。

緣分是注定的,幸福是自己的

喜歡大海,特別喜歡海邊的夜晚,那在海邊看到流星的夜,好美,真的好美。乙個人的一生可以愛很多次,但只有乙個人會讓你笑的最開心,痛的最刻骨!把愛留給愛你的人吧,至少他會對你認真。有些緣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人生就是找尋愛的過...

緣來天注定

佛曰 緣來天注定,緣去人自奪 若無緣,與之言多,亦廢 若有緣,你的存在就能驚醒他所有的感覺。種如是因,收如是果,一切唯心造。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 這個世上,活在別人眼裡,凡事做給別人看,其身如屍,其心必腐,永遠找不到真正的自我。行路中,我們總覺得某人很重要,總想有意去逢迎,可等...

勵志理想演講稿 注定一生與天爭

三一文庫 演講稿 勵志理想演講稿范文 注定一生與天爭 勵志理想演講稿范文 注定一生與天爭 朋友們 今天我要講乙個真實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 乙個多災多難,但始終不肯向命運低頭,滿懷信心與老天抗爭的女孩。十四年前,那個草長鶯飛的季節,上帝毫不留情地將病魔降到我的身上 我的右腿患了骨髓炎。不料命運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