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與家長聯絡函

2023-02-14 13:36:02 字數 730 閱讀 1901

尊敬的家長:

您好!感謝您的信任,把子女交給我們學校教育和管理。我校寒假放假時間為元月12日,來期開學時間為2月26日。現將20xx年學校教育教學情況向您匯報。

20xx年是我校發展歷史上的乙個精彩年輪,這一年裡,我校師生同心同德、開拓進取,碩果累累。

我校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專業立項為湖南省特色專業,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專業立項為株洲市特色專業。全校教師有53人次榮獲各級技能比武獎勵,31人獲省市級**獎勵;學生有107人次榮獲市級以上技能競賽獎勵。尤其可喜的是,在20xx年湖南省技能大賽中,我校鐘滔、葉露、孫文豐、許強同學獲得四個一等獎第一名。

學校成立了「親情協會」,為留守子女、單親子女等一切需要關懷、關愛找范文就來gongwen.的同學,創造了乙個幸福、溫暖的大家庭。學校的街舞協會、記者協會、禮儀協會、籃球協會等社團,為學生提供了展現個性和培養能力的舞台。

校運會、籃球賽、廣播操比賽、文明宿舍評比、英語口語比賽、書法比賽以及元旦文藝匯演等大型活動,讓學生各類素質得到全面提公升。學校實施了思想導師制,開設了重點學生提高班,給那些性格突出的少數學生,搭建了良好的教育平台。

學校重視安全教育與管理,封閉管理落實到位,安全講座不定期開展,安全提示、安全櫥窗等宣傳工作內容豐富,校園穩定和諧。

學校今天的成績離不開您子女的努力,更少不了您的支援。學校明天的輝煌也需要我們同舟共濟,一起創造。我們堅信,只要我們多聯絡,多溝通,多理解,同努力,我們的學校一定成為最棒的學校,您的子女一定成為最棒的子女。

順祝新年快樂,闔家幸福!

學校與家長聯絡制度

辛興鎮辛興小學與家長聯絡制度 為了更好地爭取家長緊密配合,形成合力,發揮學校,家庭的整體教育功能,特制定學校與家長聯絡制度 1 班主任每學年對任教學生普訪一次,語文 數學 英語教師每學年與任教班學生家長普遍交談一次以上。做到家長與學校統一要求,協同教育,尋求有效的教育方法與措施。2 建立班級週報制度...

學校與家長聯絡制度

為了更好地爭取家長緊密配合,形成合力,發揮學校,家庭的整體教育功能,特制定學校與家長聯絡制度 一 班主任每學年對任教學生普訪一次,語文 數學教師每學年與任教班學生家長普遍交談一次以上。做到家長與學校統一要求,協同教育,尋求有效的教育方法與措施。二 對學習態度差 紀律性不強,問題較多的學生,教師除了利...

學校與家長聯絡制度

為了更好地爭取家長緊密配合,形成合力,發揮學校,家庭的整體教育功能,特制定學校與家長聯絡制度 1 班主任每學年對班級學生普訪一次,每學年與任教班學生家長普遍交談一次以上。做到家長與學校統一要求,協同教育,尋求有效的教育方法與措施。2 對學習態度差 紀律性不強,問題較多的學生,教師除了利用週報與家長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