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幼兒園新年會主持詞

2023-02-13 09:09:02 字數 1732 閱讀 4347

爽:歌聲笑聲聲聲如耳,英語漢語雨化春風。

麗:孩子們的歡歌笑語為我們帶來盎然的春意,  爽:孩子們的快樂成長記錄著乙個個春秋冬夏。

麗: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迎接著新一新一輪的喜樂年華。

合:我宣布:大四班xx年新年聯歡會正式開始。

一、貝貝:新的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

蕾蕾:新的一年,希望的焰火在向我們眨眼。

貝貝:喜慶的鑼鼓敲起來

蕾蕾:幸福的小朋友跳起來

合:請欣賞大班的舞蹈《開門紅》。

二、胡展瑞:小朋友的舞蹈表演得可真不錯,  賀小宇:我們詩歌說得也是頂呱呱。下面請欣賞詩歌表演.

三、焦心彤:我們是快樂的

劉瀚元:我們是最棒的!

徐婉茗:親愛的朋友們, 鮮紅的太陽已經公升起,翻開新的一頁日曆,我們感到無限欣喜。

周靖然:新年向我們走來, 跟我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合:請欣賞英文歌曲聯唱

四、李軍鵬:快過大年了,小朋友們要在這裡給大家拜個早年。

王耀基:是啊,他們已經準備好了,請欣賞三句半《新年到》

五、劉爽:說也說了,看也看了,小朋友都有點坐不住了,那我們就一起動起來吧

六、麗:環保是我們永恆的主題,現在您所看到的就是融集世界頂尖級設計師為我們設計的以「簡約、環保」為主題的新春**,大家已經看到當我們將身邊廢棄的塑膠袋、報紙積攢起來後,經過小朋友巧妙的構思就會勾勒出xx年**服飾,引領世界潮流。

爽:謝謝我們美麗可愛的時裝模特,「貓步」走得很好!今天回家一定要小心,不要被狗仔隊**呀,因為你們都是名人呀!開個玩笑!掌聲再次給予他們,謝謝大一班寶寶的精彩表演!

七、朱美彤: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

王俊:童年的歌聲那麼洞庭

王卿頤: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

榮鶴:請欣賞相聲《我愛幼兒園》

八、貫爭:下面有請第二組小朋友給大家表演詩歌朗誦

九、鄭紫萱:歡樂的歌兒唱起來

張家碩:美麗的舞蹈跳起來,  合:請欣賞英文歌曲聯唱

十、田恩澤:你們看過球操、體操表演,可你們看過手指操表演嗎?

陶鵬宇:下面欣賞手指操表演《過大年》

十一:許馨:我們大四班的男孩們各個生龍活虎,現在就請你們看看他們的真功夫

請欣賞男孩們表演的《搏擊操》

十二、佟佳音:男孩子們的表演可真棒呀,女孩子都坐不住了,下面請女孩為大家帶來的歌曲聯唱

十三、張欣悅:小朋友們很喜歡學英語的,  賀小宇:是啊,這不今天他們為我們表演乙個不一樣的英語節目

王卿頤:請欣賞英語短劇《 》

十四、師:剛才輕鬆了一下,又到了令人振奮的環節了,下面是親子遊戲時間,看誰能在比賽中勝出。親子遊戲《 》

十五、楊浩翔:下面請欣賞英文歌曲聯唱《 》

十六、賀小宇:真是好戲都在後頭,越看越好看,越來越精彩,接下來請欣賞個人才藝表演

十七:爽:「人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乙個幸福的人。學會熱愛、學會感謝,學會給予,生活會永遠快樂

麗:下面親信上孩子們帶來的手語操 《感恩的心》

爽:看了剛才的舞蹈,您是否和我一樣心存感激

麗:人有了一顆感恩的心,就是乙個幸福的人

爽:學會熱愛、學會感謝、學會給予,生活會永遠快樂!

麗:謝謝全體小朋友和家長,同樣感謝你們為我們付出的一切,感謝你們長期以來的支援、理解,  爽:我相信:

我們大四班的小朋友、老師、家長會以「感恩」的心教孩子們學會熱愛、學會感謝、學會給予!生活才會永遠快樂!

結束語爽:讓我們記住今天

麗:讓我們期待明天

爽:大四班家園同樂聯歡會到此結束

麗:讓我們明年再相會

2023年幼兒園新年會主持詞

爽 歌聲笑聲聲聲如耳,英語漢語雨化春風。麗 孩子們的歡歌笑語為我們帶來盎然的春意,爽 孩子們的快樂成長記錄著乙個個春秋冬夏。麗 此時此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迎接著新一新一輪的喜樂年華。合 我宣布 大四班2011年新年聯歡會正式開始。一 貝貝 新的一年,每一天都充滿了新鮮。蕾蕾 新的一年,希望的焰火在向我...

2023年幼兒園六一主持詞

開場 尊敬的各位家長 親愛的各位老師 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 溫暖的陽光照耀出燦爛的笑容,誘人的花香送上真誠的祝福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 今天是屬於我們小朋友的日子 小朋友們,六一兒童節快樂!下面有請餘園長為我們今天的活動致詞,掌聲有請!感謝餘園長的精彩講話,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送給她 朋友們...

2023年幼兒園元旦主持詞

2015年幼兒園慶元旦,經典誦讀 及藝術展演活動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老師 各位家長 乙 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甲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乙 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著喜悅的心情,合 2015年元旦如約而至.甲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乙 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