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助主持詞

2023-02-13 09:06:05 字數 733 閱讀 5263

范文樣本年度:

開展安全出行進校園捐資助學獻愛心活動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生機蓬勃,孕育希望的美好日子裡,我們共同迎來了鎮人民**、 中心站黨支部與支部的各位領導到我校開展「安全出行進校園,捐資助學獻愛心」的活動,這是對教育事業的極大關愛和支援,也是對全體師生的鼓勵和促進。首先請允許我介紹主席台上的各位領導,他們是:

鎮人民**:

中心站支部書記、中心主任:

執法大隊支部委員、副大隊長:

中隊中隊長:

執法隊員、道路安全法規講課老師:

草堂小學校長:

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的活動主要有七項議程:

活動進行第一項:

首先由執法隊員宣講道路安全法規,並作有獎知識問答活動,大家掌聲歡迎。

(講話)感謝執法隊員為我們宣講道路安全法規,也希望同學們珍愛生命,安全牢記心中。

活動進行第二項:

中隊長交通手勢展示,大家掌聲歡迎!

活動進行第三項:

小學學生代表講話。

活動進行第四項:

小學校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活動進行第五項:

由支部委員、副大隊長講話,大家掌聲歡迎。

活動進行第六項:

活動進行第七項:

同學們,讓我們最後以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各位領導的到來,今天的「安全出行進校園,捐資助學獻愛心」的活動儀式到此結束!

諸城體彩六一愛心捐助主持詞

諸城體彩 六 一 愛心助學活動儀式 主持詞各位領導 在六一國際兒童節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在此舉行諸城體彩 六 一 愛心捐助活動儀式。出席今天活動的有 諸城市體育局領導 鎮黨委 領導及鎮中心學校負責同志。在此,我代表鎮黨委 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今天的活動共有三項議程 首先進行第一...

捐助活動主持詞

團市委 中華聯合 幸福冬天 捐助活動 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的 幸福冬天 捐助活動,是由新樂團市委 中華聯合財產保險公司共同組織的一次愛心助教活動。今天天氣比較冷,但是我們卻能感覺到這片熾熱的愛心。首先我來介紹一下光臨本次捐助活動現場的領導有 市委...

愛心捐款主持詞

第八項 有請鎮黨委書記諶新謀同志講話。愛是人間最美的語言,今天因為您們的愛心,我們祥符中心小學沐浴著濃濃的愛的氛圍,孩子們過了乙個永生難忘的 六一 下面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鎮黨委諶書記為我們講話!第九項 有請所有領導和來賓和學生代表合影留念。今年的 六一 是個不一樣的 六一 它帶給我們太多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