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運動會的開幕式主持詞

2023-02-12 19:39:02 字數 2139 閱讀 5614

翠:迎著秋風,迎著朝陽,踏著矯健的步伐。看哪,七(五)班運動員代表隊正向我們鏗鏘走來。

這是乙個團結友愛、齊心協力的班級,  這是乙個激情飛揚、積極向上的集體。

這是他們進入岔河中學參加的第乙個運動會,他們曾獲得20 年學校唱紅歌比賽團體冠軍,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仍立志要再創輝煌!

他們的口號是---齊心協力,勇創佳績,頑強拼搏,所向無敵!

讓我們共同祝願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奮勇拼搏,爭創佳績!

鳳:現在向我們走來的英姿颯爽的是八一班方陣。他們矯健有力的步伐、精神飽滿的身姿,讓我們倍感岔河中學的風采與活力。

八一班是乙個團結向上、勤學奮進的集體。本次運動會,他們將以努力拼搏的精神,挑戰自我,積極參與每個運動專案的競爭,他們將用汗水與力量,為班級贏得榮譽,為中學增新的光彩。

翠: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八四班的運動員,他們鬥志昂揚,充滿了青春活力,帶著自信的微笑,踏著整齊的步伐,懷著對運動的滿腔熱情,堅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念,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超越自己,為班爭光!

鳳:迎著太陽的光輝,邁著整齊的步伐,,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由八五班健兒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乙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乙個團結向上的集體。

瞧!他們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他們將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他們將用拼搏的精神共鑄輝煌。

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激情飛揚的八五班,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翠:迎面走來的是91班代表隊,他們踏著整齊的步伐,英姿颯爽,信心百倍,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將本著"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宗旨,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賽出九年級的豪氣。並把這種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生活中,快馬加鞭,明年中考,再創輝煌。

鳳:看,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92班代表隊,他們鬥志昂揚,充滿了青春活力,帶著自信的微笑,踏著整齊的步伐,懷著對運動的滿腔熱情,堅守"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信念,準備在這次運動會上賽出成績,賽出風格,超越自己,為班爭光,讓我們預祝他們成功吧!

翠: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九(3)班代表隊。看!

他們步伐整齊,精神飽滿,昭示著必勝的決心。這是乙個團結友愛、充滿朝氣的集體。他們激情飛揚!

他們將把拼搏的汗水揮灑在賽場!他們將用燦爛的笑容擁抱勝利的輝煌!

鳳:畫出生命的奇蹟,奪得無數由衷的驚喜。

邁出不一樣的旋律,走出不同凡響的歌曲。

翠:九四班代表隊踏著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他們朝氣蓬勃、奮發向上,他們精誠團結、行者無疆。

他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競技的舞台上展現堅韌頑強的精神和青春的熱情。加油吧,成功屬於你們!

鳳: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九(5)班運動員代表隊,雄鷹振翅翱翔太空,游魚展鰭暢遊海底。

這是一支由激情匯集的隊伍,這是乙個由團結造就的集體,這是乙個由信念凝聚的團隊。祝願他們揮動翅膀,努力飛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鳳:第三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領導致開幕詞。(掌聲感謝!)

鳳:第四項:請運動員代表講話。

翠:相信我們的運動健兒們,一定會賽出水平,賽出風格,為岔河中學再創輝煌。

鳳:第五項:裁判員代表講話。

翠:他們都抱著乙個共同的目標:讓每一位運動健兒的真實水平在本次運動會上得以最公平的體現。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

鳳:第六項:運動員退場。

鳳:第七項:田徑比賽正式開始。

秋季運動會閉幕式主持詞

請裁判員老師和服務員同學各就各位。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在學校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援下,在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下,經過為期兩天的激烈比賽,圓滿地完成了運動會的各項比賽專案。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對運動會取得圓滿成功表示祝賀!下面舉行運動會閉幕式。

第一項:運動員入場。

第二項:請總裁判長宣布比賽成績。

1、請獲獎班級派代表到台前領獎(**)。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2、請獲得"文明觀眾"的班級到台上領獎(**)。

讓我們以熱烈掌聲向他們表示祝賀。

第三項:請學校領導致閉幕詞。

謝謝,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送給他!

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次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每乙個人表示衷心的感謝!我們希望全體師生把校運會上團結奮鬥、頑強拼搏、樂觀向上、銳意進取的精神發揚光大,把體育運動中的堅強意志、沖天幹勁和競爭意識運用到今後的工作和學習中去,以便能在今後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取得更加豐碩的成果!

閉幕式到此結束。

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首先請允許我介紹出席今天運動會開幕式的領導 師範大學體育學院副書記 同志,市教育與體育局局長 一中黨總支書記蔣懷民同志,市教育督導室主任 同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領導光臨!一年一度秋風勁,不似春光,勝似春光。沐著金秋的晨風,我們迎來了20 年 一中秋季田徑運動會。我謹...

中學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中學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一 各位領導 裁判員 老師 同學們 在這秋意未盡,天高雲淡的季節裡,我們在這裡聚會,讓豪情燃燒,讓生命綻放出智慧型的光芒。在體育組的精心籌畫和全體師生的大力支援下,德安二中冬季田徑運動會今天勝利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精心籌備本屆運動會的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謝意 向全體裁...

校園秋季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在這裡。我們代表這次運動會的所有運動員向你們說一句 裁判員老師,運動場上,您們也辛苦 下面接受檢閱的是各個班級的運動員代表隊。以下順次 九年級一班瞧 一群意氣風發 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著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著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著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乙個由46人組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