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流程

2023-02-10 22:12:02 字數 1658 閱讀 6134

立思辰留學360介紹,托福考試共有聽說讀寫四大項,每一項的考試時間是多少?考試形式又是什麼?

托福考試:閱讀

考試時間: 約為60分鐘

考試型別: 共三篇文章,每篇650-750個單詞,12-14道題

題目型別: 事實資訊題,否定排除題,指代關係題,詞彙題,推斷提,修飾目的題,變換措辭題,插入文字題,重要觀點題,歸類題。

分數範圍: 每篇12-14題, 除重要觀點題和歸類題以外,每道題的分值都是1分。重要觀點題的分值可能是2分。歸類題為3或4分。考試所得分數範圍: 0-30分

考試形式: 在完成每一篇答題的過程中,考生可以使用複查功能查詢沒有回答的題目

注: 可能有加試

托福考試:聽力

考試時間: 60-90分鐘,每個對話是2-3分鐘。每個演講是3-5分鐘

考試型別: 聽力部分有兩個對話和四段演講。每個對話對應5道試題。每段演講對應6道試題。聽力部分共有34道試題

題目型別: 目的題,主題題,重聽回答題,**題,細節題/雙項選擇題,態度題,結論題,**題

分數範圍: 聽力部分共有34道試題,每道試題是1-2分,共34-36分。考試所得分數範圍0-30分

考試形式: 對話或演講結束後出現考題,考生可以在聽錄音的過程中做筆記

注:可能有加試

托福考試:口語

考試時間:新托福考試的口語部分共有6題,總時間為15-20分鐘。

考試形式:

第一題和第二題為獨立回答題,準備時間為15秒,回答問題時間為45秒。第一題問題會被朗讀出來,同時出現在螢幕上。

第三題和第四題要求考生先閱讀一段文字,然後再聽一段與閱讀文字內容相關的聽力材料,最後按照要求回答相關問題。通常一道題是情景題,另一道是學術題。閱讀材料只含乙個自然段。

閱讀時間為45秒鐘。

力材料可能是對話,也可能是演講。其長度大約為一分半鐘。考生可以在聽錄音的過程中作筆記來幫助答題。考生有30秒的準備時間,60秒的答題時間。

第五題和第六題以考試中的聽力材料為基礎,要求考生回答相關問題。聽力材料通常一道題是情景題,另一道題是學術題。聽力材料可能是對話也可能是演講。

其長度大約為一分半鐘。考生可以在聽錄音的過程作筆記來幫助答題。考生有20秒的準備時間,60秒的答題時間。

每個回答的得分為0-4分。考察綜合語言技能的題目的評分以回答的質量,完整性和準確性為依據。

立思辰留學介紹,托福考試:寫作

考試時間:需在大約50分鐘的時間內完成。

考試型別:寫作部分包括兩道試題:獨立寫作和閱讀聽力綜合寫作。

考試形式:

獨立寫作試題部分有30分鐘的時間,需要考生根據自己的知識和經驗陳述解釋並支援對某一問題的某種看法。與機考托福的寫作或筆考托福的寫作類似。通常有效的回答應是一篇300個字左右的作文。

綜合寫作試題以閱讀和聽力材料為基礎,考生通常需要閱讀一篇學術演講,閱讀的時間為3分鐘,然後文章隱去。這時考生需要聽一段大約為1分半鐘的演講。但是考生在寫作文時可以看到在放聽力材料時隱去的閱讀材料。

考生在聽錄音的過程中可以做筆記來幫助答題。此外,考生有20分鐘的時間來總結聽力材料中的要點,並解釋這些要點與閱讀材料中的要點有何不同。通常有效的回答應是一篇150-225個單詞的作文。

每個托福寫作任務的分數為0-5分。考察綜合語言技能的作文題目的評分,以回答的質量,完整性和準確性為依據。

以上就是對托福考試聽說讀寫四項內容的基本介紹,希望各位考生看了之後能對托福有了初步的認識。

托福考試戰後感

智課網托福備考資料 總結托福考試經驗是很多完成托福考試的考生們熱衷的事,總結經驗不僅能總結自己的學習狀態,也能為廣大考生起到方向標的作用,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位托福考生的經驗分享吧,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真實的考試歷時不到4個小時,完全沒有想象中那麼累,估計是一路腦神經緊繃,自覺的保持很清醒的狀態,不過...

托福考試之閱讀

1 一定要擴大詞彙量。詞彙是做一切英語閱讀的基礎,就如同造房子如果說句型結構是房梁,那麼詞彙就是蓋房子的磚塊。特別是對於托福這樣的考試,很多同學覺得托福閱讀有難度,細細了解一下其實也就是有一連串的單詞不懂,因此影響了對整篇文章的理解。2 個人並不贊成題海戰術,考好ibt需要用心準備但不能僅僅是做大量...

托福考試試題結構

閱讀新托福考試閱讀包括三篇文章,每篇大概有650 750個單詞。每篇有12 14道題。題目型別包括 事實資訊題,否定排除題,指代關係題,詞彙題,推斷提,修飾目的題,變換措辭題,插入文字題,重要觀點題,歸類題。在完成每一篇答題的過程中,考生可以使用複查功能查詢沒有回答的題目。閱讀部分的時間約為60分鐘...